•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网页设计及切图规范

网页布局设计相关内容,颜色设计,设计及切图规范。常用技巧包括图片装饰(圆角,外发光,阴影,透明度 渐变,旋转,透视,等)。切图时注意事项, 图片格式选择等。

2018-11-21

css知识点1

css基础知识

2017-02-22

SQL Server 在B/S结构和C/S结构中的应用(ppt)

针对B/S和C/S两种模式下SQL Server的应用进行简单的分析,帮助大家理解。

2008-11-29

数据结构与算法课件C++

1.配合“数据结构与算法”理论课程的学习,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大部分学生的编程能力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后续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程(算法分析与设计、操作系统、软件工程、数据库概论、编译技术、计算机图形学、人机交互等)打下坚实的基础。  2. 能够独立地实现常用基本数据结构的ADT,其中包括线性表(向量、串、栈和队列)、二叉树、树、图等。并能够灵活地应用这些ADT,以及相应的STL中设置的常用数据结构,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独立编写中小型应用程序。  3. 灵活地应用基本数据结构,并结合排序、检索、文件、索引等技术,合作编写比较综合的大型应用程序。  4.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基本掌握数据结构和算法的设计分析技术,提高程序设计的质量;根据所求解问题的性质选择合理的数据结构并对时间空间复杂性进行必要的控制。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会有以下收获:  1.配合“数据结构”理论课程的学习,掌握基本数据结构的具体实现技术,并能灵活地运用基本数据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设计高效的程序。  2.通过“数据结构实习”课程的锻炼,学生将来面临一个新的问题时,能够合理地权衡时间和空间开销,度量算法有效性,找出适当的数据结构和合理的算法来解决问题。可以说,本课程是成为计算机程序设计高手的起点。

2008-09-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