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高校俱乐部成功举办“春之魅”舞会!

    CSDN高校俱乐部于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晚,在南操场举办了“春之魅舞会”。

  在春天里,万物生机勃勃,我们也是一样充满活力,展示我们的“春季年华”,为我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欢乐和精彩。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舞台,创造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环境。让大家可以在快乐中交流,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

  为了舞会的圆满的成功,为了同学们尽兴,我们在舞会前,去学跳舞,进行一遍一遍的排练...过程是美好的,因我们的参与,我们的奋斗,我们的努力...虽然我们在这个过程中疲惫着,但是我们快乐着。结局也是很美的,同学们快乐着,我们也开心着...我们心甘情愿的付出这么多的汗水,只为了让同学们玩儿的更happy!

  舞会开始了...

  由主持人带领着亲们,开始了舞会。首先介绍到场的老师们,并由李伟老师发表“春之魅舞会”的开幕词。李伟老师的开幕词很有激情,也很幽默。带动了全场的高昂的气氛...接着是学生们的表演:男生们的搞笑的可爱兔子舞,看他们那带着兔子耳朵一蹦一跳,挥动着他们的手,扭动着他们的身躯...有种回到童年的错觉;表演完男生们的搞笑的可爱兔子舞,接下来是我们的集体兔子舞,听那欢快的舞曲,看那跳动的人儿,到处充斥着欢声笑语...有的亲们,看得“眼红”了,也加入我们的舞队;接着是街舞,那火辣的舞姿,优美的动作...掌声不断,叫好声也不曾停过;再往下,就是我们的恰恰舞,两人一组,面对面的舞,也别有一番风韵。我们拉动着亲们,邀请他们加入,带着他们在“舞池中央”。最后是我们师生一起的篝火舞会,场面很热闹,老师在中间跳着,我们在外面围着跳着,我们手拉着手,转着圈...最后的最后,我们劲情的跳着,没有约束的跳着...

  舞会结束了...

  亲们恋恋不舍...

  看看我们的“记忆”吧!

 

我们的乐知

我们主持人

男生们的搞笑可爱的兔子舞

 

集体兔子舞

 

学院学生带来的拥有剧情的街舞

 

恰恰  哈哈

篝火舞  同学们热情的将老师们围在中间

这是一场没有结束的舞会,因为在我们将要结束时,同学们意犹未尽,要求我们继续放音乐!

今夜同学们,在尽情享受舞会的乐趣,尽情释放自己!

   这次舞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大家在舞会上尽情欢笑!带动大家学习,并丰富大家的大学生活,一直是我们俱乐部坚守的原则。

   在此,特别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人名群众,正是有了你们的积极参与,才有了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另外还要感谢我院广播台提供的设备,院网络电视台提供的摄像!

   今后,我们将会多举办几次类似的活动,缓解大家的学习压力,使大家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河软CSDN高校俱乐部

 2012.4.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