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游戏开发】二次开发 BrowserQuest 第一集

研究HTML5,有一些时间了,加了好几个HTML5 技术交流群,知道了BrowserQuest 这个开源的东西,也接触了不少引擎,如:比较流行的cocos2d 家族的 cocos2d-html5引擎,但考虑到自己是一个人在开发,以玩的心态想实现一个自己的游戏,不一定非得在手机上运行,所以暂时先把cocos2d-html5 放一下,它这个引擎不错,最起码引擎游戏思想,架构还是不错的。如 主要元素:导演》场景》层 》精灵》动作》地图》动画》粒子等操作 很不错,但是我发现用了它之后,因为它的封装,基本快把HTML5的语法都忘记的差不多了。所以我想用cocos2d-html5的思想,二次开发BrowserQuest ,BrowserQuest 这个开源的源码很不错,BrowserQuest 是 Mozilla 和Little Workshop 合作开发的一款多人在线RPG游戏,这款游戏完全是用HTML5开发完成,没有任何的flash,它通过使用WebSocket通讯连接一台主服务器来获取其它玩家的移动信息,这个对于我这个初学游戏开发的新人来说是很好的一个示例。本人一直从事JAVA开发,8年的java开发经验,目前是java技术经理,但觉得看java的东西很累了,想玩玩游戏开发,在家没事,想开发一个RPG游戏,回忆学生时代的传奇世界那时的疯狂,考虑再三,觉得BrowserQuest 基本都满足的我需求(HTML5开发的,RPG游戏,有源码)。

废话不说了,动手先架起BrowserQuest,让游戏跑起来,这样就可以看看它的游戏过程。

安装部署过程: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