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WFS Scale-out NAS介绍

蓝鲸SONG(BlueWhale Scale-out NAS Gateway)是中科蓝鲸公司推出的横向扩展NAS系统产品。它通过把高速的NAS网关与统一的SAN存储系统和BlueWhale File System(BWFS)集成起来,提供优异的性能和高伸缩性。NAS网关支持横向扩展(Scale-out)以提高对外统一协议访问的性能和文件访问能力;统一的SAN存储系统既支持横向扩展(Scale-out)提高存储IO性能,又支持纵向扩展(Scale-up)提高存储容量;二者通过BWFS提供存储虚拟化和统一的命名空间。因此,SONG可以提供高性能、可扩展的文件共享服务,并支持多机多工作流或集群环境下的各种应用。

2013-01-21

BWFS配置规格

国产SAN文件系统的使用.BWFS采用直接数据存取模式,共享文件通过SAN网络直接访问FC或iSCSI磁盘阵列,无需通过文件服务器或NAS头进行数据转发,充分发挥SAN环境的高带宽优势。采用BWFS能够在不改变前端应用环境和后端SAN的条件下,大幅提升系统的并发文件处理能力。

2013-01-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