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本命年前

1. 人得自个儿成全自个儿。

2.假如没有人帮助我,就去帮助别人。

3.想得到一件东西,首先初衷就是错的。因为在追求的过程中难免会患得患失,得到了是应该,失去了却换来大把的失望。很多时候,平常心去对待,结局都不会太差。

4.做事一定要订计划,没有计划,结果不是出不来就是会拖延得很久。

5.人应该有梦想,否则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有梦想的人是可爱的,有梦想的自己是满足的。

6.不去用没到手的钱,假如我还没到不愁生计的话。

7.说话的时候看着别人,尽量不要让自己的意识飘散掉。

8.好奇心需要一定的克制。

9.学会在朋友面前放下压力。

10.需要说谎的时候尽量克制自己不要说谎。

11.对过去的遗憾,不必伪装情绪。痛苦悲伤都是自然的。

12. 皮鞋可能在橱窗里好看,在手里柔软,穿了走路才知道会不会磨脚。衣服也是一样,挂起来也许风流,穿起来未必就是那么回事儿。

13.父母的话是要听的,可也不能因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哪怕头破血流,这也是我的人生。也许还有责任,可是,人不能活得那么累。背负的东西太多,就会走不动的。

14.从不随波逐流,也不强迫自己去欣赏被大多数人认可的事物。喜好的事,不应该去装裱门面。

15.孤独寂寞的时候,少打电话,多看书,多用手写文字。人处在低潮的时刻,会有更冷静的思考,逻辑也比较清楚。

16.缺钱用的时候,不要去想找谁帮忙,而应该立即行动去赚钱。想过得更好一点,想赚钱,只要一刻不懈怠地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做就可以了。事实证明,只要按照计划行动,我都是生活中的主动者。

17.假如对不起一个人,想办法弥补;假如对不起很多人,最好就此远离他们,我的力量已经没办法修复人与人之间的裂痕了。

18.不去参加因为自己空虚而发起的约会。

19.不要再去索要别人对自己的信任了。这其实也是患得患失的心理问题。

20.保持对旅行和新城市的喜爱;保持对甜品食物的喜爱;保持酒量,没必要强迫自己戒烟;保持喝牛奶的习惯。

21.不和女人争平衡,很多时刻,男女对比是不同等的,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22.有机会多看望父母,记得他们喜欢吃的食物、喜欢的东西,他们的生日。希望他们平安快乐。

23.强迫自己养成将想法落实成行动的习惯。

24.凡事作最坏的打算,充分准备应付突发的事件。

25..重要的事情提前准备,注重细节质量。

26.相信感觉,不如相信逻辑。

27.很多事情本身并没有正面或者负面意义,只是人赋予的态度导致的,所以审视一个事件需要更加客观小心。从此说来,身处旋涡中时,也没必要背负那么大的压力。

28.身体重要,安全第一。

29.不在人前夸人,不在人后骂人。

30.国产烟味道淳厚,外烟辛辣。抽外烟并不适合自己。白酒可以练酒量,啤酒伤身。

31.走路的时候腰板要挺直,男人的腰杆撑起了男人的灵魂,男人走路不直,大多有心理问题,不然就是很阴暗。

32.爱好食物是热爱生活的表现,爱好逛超市的人心地善良,为人成熟。

33.不去掩饰自己的孤独。

34.急性子总比慢性子好,特别是在两性关系方面。

35.事业上不凶狠不足以成大事,而不是你学会了多少技能。

36.别人需要帮助,我必须付出的比索取更多。

37.一个人生活规律一些,两个人生活的时候可以适当放松。

38.爱一个人,就不厌其烦地说出来。

39.在最坏的情况到来前,及时刹车。并不是我有把握的事情,过程和结果就一定是明确,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控。

40.不在关系一般的人面前表现出失望、无奈、不耐烦等负面情绪,假如我不是在故意表演的话。

41.好朋友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并不是所有人的事。

42.想吵架的时候,那就吵架,反正还可以和好,憋着反而更难受。

43.碳酸饮料固然好喝,可纯净水才是自己需要的。所以来年少喝碳酸饮料,多喝白水,多喝牛奶。

44.不能开上四个轮子的车,也不驾驶两个轮子的车。多走走路吧。

45.只要说爱我,我就相信。我不要去怀疑一个想爱我的人。

46.玉龙雪山的事情是07年的一块心病,这一年我想该放下了。

47.08年要买更多的衣服,谁让这个社会都是以“衣”取人的禽兽在主控价值观呢。

48.竭尽所能得不去向任何人借钱(生活方面的),不向家里要钱。饿死了也是自己的事。

49.有些疯狂的事可以做,比如千里迢迢地去某人曾经待过的地方;大多数疯狂的事情必须不能去做,比如突然结婚。

50.容忍,坚强,继续努力。学会宽容这就是成长的过程吧。

51.在最困难的时候,只能选择向前、向前,低头悲伤是最傻、最没用的举动。

52.我想我能做的就是勇往直前,而不是费心去抗拒这个世界给我的好处。

53.人生就是不公平的。不去指望自己是谁,在高潮时享受生活,在低潮时享受人生。

54.偶尔想像一下未来,但不是沉溺在想像中的结果。未来有太多因素导致的变数,谁也说不准,我能做的,只是怀有一个天真的心,面目苍老。

55.表面的浮华很漂亮,很美,想要去看里面是愚蠢的,这谁都知道。我想,我以之于我们,都对真相和本质有过多的好奇。

56.孤单能诞生出龙涎香式的文字,充实能泯灭一切灵光闪现。鱼和熊掌,我都想要,但,那是不可能的。

57.夏天时会想念冬天的飘雪,冬天时却在怀念逝去的盛夏光年。人欲难缠,这也就是人。

58.一个生命仿佛窜上天空的焰火,不散出光明和温暖来,就没有意义,无论它是如何得短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