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clipse再学习

一、jdk安装记录

1、重新下载jdk。

2、双击安装。选择安装目录为E盘programfiles,产生jdk与jre文件夹

3、此时cmd中可运行java,但不可运行Javac---------怎么说给忘了

4、配置三个环境变量javahome,path,classpath

5、cmd中跑下子javac,java -version

以上jdk配置完成

二、jdk、jre、jvm区别

JDK是 Java 语言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在JDK的安装目录下有一个jre目录,里面有两个文件夹bin和lib,在这里可以认为bin里的就是jvm,lib中则是jvm工作所需要的类库,而jvm和 lib合起来就称为jre。

 

我们利用JDK(调用JAVA API)开发了属于我们自己的JAVA程序后,通过JDK中的编译程序(javac)将我们的文本java文件编译成JAVA字节码,在JRE上运行这些JAVA字节码,JVM解析这些字节码,映射到CPU指令集或OS的系统调用。

 

为什么我们的电脑在装完 jdk 后会有两个版本的 jre?(jdk里面也有一个Jre)

这两个不同版本的 jre 相互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答案是:没有联系。甚至准确的来说,它俩是一样的,无论是用哪一个都是可以的。只是很多人习惯将会单独安装另一个 jre,虽然单独安装的 jre 也并没有被使用,原因可能就是刚开始大家都不清楚 jdk 和 jre 之间的关系,所以就默认的都安装上了。

三、Myeclipse2017安装破解

1、下载包

2、安装

安装完成后不要打开软件,不要打开软件,不要打开软件(安装完成记得取消勾选打开选项)

3、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

4、打开Myeclipse的【plugin】文件夹,将破解文件中的【patch】文件夹的文件全选并复制,复制到plugin文件夹(有重复文件名的那就覆盖吧)

5、打开破解文件里的【myeclipse2017_keygen】文件夹,双击crack.bat

6、输入Usercode(任意字母数字)

7、选择下拉框中的Blue

8、点击SystemId(第一次点击会出现如图的Cannot find JNIWrapper native library错误,没关系,再点一次就会生成SystemId了)

9、点击Active按钮

这里写图片描述

10、点击菜单栏 –> Tools –> 2.saveProperties

11、打开myeclipse,ok

四、配置Tomcat

打开Window-Preferences-Runtime Environment

1、它有个自带的,好像是可以直接用

注意看选中的这个tomcat,不能对其编辑。再看下面的路径,就是我myeclipse安装路径。

2、自己部署Tomcat

(1)下载tomcat-这里我有了

(2)点击Add

选择版本,然后Browse选择我自己Tomcat路径。

3、把项目部署到Tomcat中

(1)点击,选择我自己的项目TT

(2)这里两个Tomcat任意选择一个,都可以用。一个是自带,一个是我配置的。部署后,运行tomgcat(注意,运行的是你部署的那个tomcat),web端可以跑起来了。(部署后会显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