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lash插件带来一键式库存照片上载到WordPress媒体库

免费的照片网站Unsplash由于其高雅的图像策划而迅速受到设计师的欢迎。网站上的所有高分辨率图像都经过精心挑选,您很难在其中找到不合适的照片。Unsplash通过每10天添加10张新照片逐渐增加其收藏,所有这些照片都在非常宽松的Creative Commons Zero许可下提供。

Unsplash WP是第一个将这些图像带入WordPress的插件。只需点击一下,您就可以将库存照片直接上传到媒体库,而无需离开管理员。由于Unsplash照片许可允许您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自由复制,修改,分发和使用照片,因此您可以在商业活动,设计,博客文章或网站上的任何位置使用这些图像。

安装后,您可以从插件的设置页面或页面/帖子编辑器中添加Unsplash照片。您可以使用几个选项来设置上传图像的宽度和高度,以及每页的图像数量。编辑内容时,您会找到一个新的Unsplash Uploader按钮:

unsplash按钮

单击上传器时,最新的Unsplash图像将显示在灯箱中。您可以在最近,最旧和随机之间切换,以选择要上传的图像。

unsplash媒体库

然后,您选择的图像将添加到媒体库中以供使用。您必须切换回媒体上传按钮才能将其插入到您的内容中。在将图片上传到媒体库之前,插件需要能够将临时图像写入wp-content/plugins/unsplash-stock-photo-library目录以进行图像处理。如果您在图像上看到小红色警告,则表示您需要检查服务器权限才能生效。

检查的权限哟

Unsplash WP是由Ajax Load More插件的作者Darren Cooney创建的。经过测试后,我对其执行的顺畅程度以及不必离开管理界面的便利性印象深刻。

我唯一担心的是,随着Unsplash越来越受欢迎,一些照片在您看到它们在网络上的数十个网站上使用后开始看起来一样并且很平常。最终、最好和最独特的照片是你自己拍摄的,因为它们与你自己的经验和观点联系在一起。

但是,如果您只是需要快速设计原型并希望在快速获得一堆漂亮的图像,则Unsplash WP是一个出色的插件,可以为您节省大量时间。

点击阅读Unsplash插件带来一键式库存照片上载到WordPress媒体库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