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M32F407 CAN2 通信代码测试收发通过

STM32F407 CAN2 通信代码测试收发通过硬件电路图 CPU CAN2 接口 CAN总线芯片连接电路图 代码中需要定义的宏 CAN2 配置代码 CAN2配置代码 中断服务函数 can2发送代码 总结最近一个项目用到CAN总线通信,由于在硬件画板是没有考虑到STM32F407芯片CAN1和CAN2的区别,在电路板上只使用了CAN2接口,在调试时,CAN...

2019-07-18 14:26:35 5741

30M-200MHzPLL

30M-200MHzPLL频率合成器,硬件原理图、PCB图及控制程序,已通过实测,在使用需要把PLL频率合成器的末及放大射随改为射随电路。请不要发在别处,需要资源分!!谢谢。PCB为POWERPCB格式,原理图为orcad格式。

2012-08-11

30-200MHzPLL频率合成器求分请不要转发别处

PLL频率合成器,可以实现30-200MHz,只需更换VCO的调谐电感,有程序,硬件电路,PCB为POWERPCB格式,原理图为ORCAD格式,程序使用KEIL C,都经过实测,请不要转发到别处,求分,PLL硬件电路中的后继三极管放大更改为射随电路。

2012-08-05

ADF4350低相噪频率合成器 在射频无线通信设备中的应用

现代射频和微波电子系统中要求频率源具有高频低相噪,且具有可靠性好、体积小、功耗低的特点。ADF4350频率合成器具有全集成、低相位噪声的优点,内置片上VCO(压控振荡器)与PLL(锁相环),可以工作在极宽的连续频率范围内,广泛 用于无线基础设备及测试设备,无线LAN,CATV和时钟发生器中。本文简要介绍了ADF4350的主要功能,详细给出了基于 ADF4350用作直接变换调制器以及和ADuC812,ADSP一21xx的接口连接的设计方案。

2011-03-07

AD9910在频率合成器中的应用实例

本文主要介绍了美国模拟器件公司的高性能直接数字频率合成器AD9910的性能指标、工作模式、优点及其在频率合成器中的应用。

2011-03-07

东软嵌入式高级C培训(2007)).rar

IA_C库函数.ppt,C++讲义完整版.ppt,编译预处理.ppt,函数.ppt

2009-10-09

软件无线电中数字上下变频器的研究与实现

摘要:软件无线电(Software Radio)技术是现代无线通信领域发展的一项重要技术。本文讨论了基于DSP的服务于以软件无线电为核心技术的高速移动接入系统中的数字上下变频系统。结果表明了系统的有效性,并达到了实时处理的要求。

2009-10-09

FPGA技术在软件无线电模型中的应用.pdf

FPGA技术在软件无线电模型中的应用 FPGA技术在软件无线电模型中的应用

2009-10-09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阎石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详解

数字电子技术基础 阎石第四版课后习题答案详解

2009-02-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