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iJ IDEA 简单使用:配置项目所需jdk、导入项目

由于一位好友的不断安利,我终于决定使用InteliJ IDEA。当然是免费版,然而一进界面我是一脸懵逼,什么都不会。花了一天的时间才写了一个简单的Demo。

下面是先记住自己目前知道的几个界面作用。

1:配置项目所需jdk:

File->Project Structure 弹出如下界面:


首先选中SDKs,会出现下图界面:点击“+”标志弹出Add New SDK 然后选择JDK,会弹出路径框,找到本机的jdk安装路径确定即可。


然后点击Project,在Project SDK中和Project language level 下拉框中分别选择刚刚配置的jdk和对应的等级,图中:8对应jdk1.8,然后记得Apply。


2:File->New,如下图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找到并选中你要导入的项目后,如下图。选择next,选择import project from external model 然后继续一路next到结束,记得选择对应的jdk啊


当然这只是InteliJ IDEA 简单使用,如果有看了觉得不明白的,可以在评论里指出来。因为博主几乎每天都登录的,毕竟要去看别人的博客学点东西。如果有错误的,希望前辈可以告知并改正学习。


  • 4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