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找错人,招了我这么一个彩鸟,网友:怀疑人生了

  一说到谷歌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它不仅是公认的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还包含很多种业务,如互联网搜索,云计算,广告技术,开发线上软件、应用软件等...

  而拿到Google的offer是很多员工所向往的,不仅不加班,福利多,待遇好。进了谷歌之后你会变得越来越nb,身边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大佬,各种天才程序员,你也许会觉得为什么谷歌会招我这么个“辣鸡”进来?

  这不,有位网友就感叹道自己到了Google之后,感觉周围都是大神,就我是一只菜鸡,周围的同事无论学校还有以前的工作,都比我好很多,..

  

  很多人都不明所以的点进来,心里想到:都进谷歌了还觉得自己是只菜鸡,这人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有网友表示:recruiter(招聘人员)之前和我说过,他们内部统计显示,90%多的员工入职后的前半年都会感觉到公司是不是找错人了?怎么会招了自己这个菜鸡?

  

  一位360的员工也表示:这应该是普遍规律吧,不止是谷歌一家是这样,我也是个新人,我也感觉我是个辣鸡,比不上别人……

  

  还有的则表示:想开点,我每次进新公司的时候都感觉自己是个菜鸡,但过几个月就会发现没啥事,菜鸡挺多的不只自己一个

  

  

  一些员工则表示和楼主是一样的感受,现在内心慌得一批!

  

  

  

  

  有位网友表示:你之前的那个同事也是这么想的,直到你来了,现在他能平衡点了,

  

  别说了...我已经能想象出他挺胸抬头,耀武扬威的样子了...

  不少网友对其送上了祝福:能进去就说明你是符合他们的要求的,希望你能好好加油,和优秀的人一起共事会越来越优秀的!

  

  

  

  一位字节跳动的员工说出了一句我无法反驳的话:他们这么优秀,还不是跟你一起办公?

  

  百度中 出了一个叛徒...

  

  有不少网友前来询问楼主是如何拿到谷歌的offer的,想来取取经

  

  

  楼主十分淡定的表示到:别人都说进来很难,而我不一样,投了简历,之后去面试,过了hc,拿到offer就进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