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lash页游用TextField实现图文混排(内含个人构思的一个页游资源加载策略)

现在的页游,各种绚烂效果,其中一个比较蛋疼的东西就是图文混排效果的实现,之前项目中的一个图文混排的富文本类写得非常操蛋,每次添加一个新的类型都是很蛋疼的事,在各种痛的刺激下,花了一天的时间,重写了一个富文本图文混排,同时将我构思已久的加载策略也写出来和网页分享一下。 主要思路是在需要替换成图片的地方在原来的textField中空出来,然后记录这个位置,在可连接的地方运用可替换的转换符进行替换为*

2013-09-01 22:48:28 880 1

Flash ui 5.5.swc

Flash开发的项目可以使用的原生UI,挺好用的,对于开发自主的小功能软件非常有用。

2018-04-06

hibernate-3.2.6.ga.zip

hibernate-3.2.6.ga.zip是我用过结构最好的jar包!

2011-12-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