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第五课:语法入门之流程控制(自查使用)

目录:引子 分支结构 什么是分支结构 为什么要用分支结构 如何使用分支结构 if 语法 if 应用案例 循环结构 什么是循环结构 为什么要用循环结构 如何使用循环结构 while循环语法 while循环应用案例 for 循环语法 for 循环应用案例 视频链接强烈推荐配套资料:egon新书来袭干货满满 - linhaifeng一 引子:流程控制即控制流程,具体指控制程序的执行流程,而程序的执行流程分为三种结构:顺序结

2022-04-24 15:09:15 114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第四课:语法入门之用户交互、运算符(自查使用)

目录一 程序与用户交互 1.1 什么是与用户交互? 1.2 为什么要与用户交互? 1.3 如何与用户交互 1.3.1 输入input 1.3.2 输出print 1.3.3 输出之格式化输出 1) 什么是格式化输出 2) 为什么要格式化输出? 3) 如何格式化输出? 二 基本运算符 2.1 算术运算符 2.2 比较运算符 2.3 赋值运算符 2.3.1 增量赋值 2.3.2 链式赋值 2.3.3 交叉赋值

2022-04-17 15:37:02 111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第三课:语法入门之垃圾回收机制(自查使用)

目录一 引入 二 什么是垃圾回收机制? 三 为什么要用垃圾回收机制 四 垃圾回收机制原理分析 4.1 什么是引用计数? 4.2 引用计数扩展阅读 4.2.1 标记-清楚 4.2.2 分代回收 五 视频链接强烈推荐配套资料:egon新书来袭干货满满 - linhaifeng一 引入​ 解释器在执行到定义变量的语法时,会申请内存空间来存放变量的值,而内存的容量是有限的,这就涉及到变量值所占用内存空间的回收问题,当一个变量值没有用了(简称垃圾)就应该将其占用的内存给

2022-04-17 15:10:59 65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第二课:语法入门之基本数据类型(自查使用)

4、Python语法入门之基本数据类型Egon林海峰​若有一天我写不动了,因此专栏受益的后生们要记得继续写下去哦!127 人赞同了该文章目录一 引子 二 数字类型 2.1 int整型 2.1.1 作用 2.1.2 定义 2.2 float浮点型 2.2.1 作用 2.2.2 定义 2.3 数字类型的使用 三 字符串类型str 3.1 作用 3.2 定义 3.3 使用 四 列表list 4.1 作用 4.2

2022-04-16 23:05:30 137

转载 python学习笔记第一课:语法入门之变量(自查使用)

一 引入 二 变量 1、什么是变量? 2、为什么要有变量? 3、怎么使用变量 (先定义、后调用) 3.1 变量的定义与使用 3.2 变量名的命名规范 3.3 变量名的命名风格 3.4 变量值的三大特性 三 常量 1、什么是常量? 2、为什么要有常量? 3、怎么使用常量? 四 视频链接强烈推荐配套资料:egon新书来袭干货满满 - linhaifeng一 引入我们知道学习Python语言的目的是为了与计算机进行沟通/交流,从而控制计算..

2022-04-16 22:59:23 88

原创 linux学习笔记自用自查

cat /proc/meminfo 内存大小cat /proc/cpuinfo cpu型号reboot 重启poweroff 关机cd 切换目录cd .. 返回上一级目录pwd 列出当前所在目录路径ls 列出当前目录中的内容./vmware-install.pl -d (-d代表默认,这个是绿色的安装文件)/ 操作系统的启示路径根路径/bin 普通用户和管理员都可以执行的命令字(如cat...

2022-04-12 17:20:11 96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