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为Vnunet评出的10大最危险的IT技术:

以下为Vnunet评出的10大最危险的IT技术:  1. 计算机病毒
  计算机病毒是计算机及网络安全市场最令人头痛的难题之一,给社会造成了巨大损失。
  2. Windows
  Windows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和娱乐方式,但由于太普及,给病毒作者和黑客以可乘之机。
  3. DRM
  内容发行商有权保护自己的版权内容,但数字版权管理(DRM)的发展已经违背了设计初衷,侵犯了用户隐私,如索尼Rootkit事件。
  4. 监控技术
  在起到保护作用的同时,监控技术同时引发了隐私问题,谁知道摄像头的另一端是谁呢?
  5. 纳米技术
  纳米技术几乎“无所不能”,但也可能给人类带来莫大伤害。
  6. 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技术是一项伟大的发明,但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将一封电子邮件发送给不该发送的人”,而此时却又无能为力。
  7. P2P
  P2P技术对文件共享提供了无限方便,但同时也带来了安全问题。
  8. 浏览器插件
  可信的插件确实能提高浏览体验,但很多恶意插件却给用户带来了无限麻烦。
  9.机器人技术
  机器人技术让人类轻松了许多,但把机器人全副武装后充当保安就有些危险。
  10. 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给人一种“面对面”交流的假象,如果企业全部通过屏幕来沟通,那后果将很痛苦。
  荣誉奖:
  1. Linux
  Linux有很多工作无法胜任;如果全部采用Linxu,会有很多人失业。
  2. 便携播放器
  与走路时使用手机分散注意力一样,播放器也会分散用户注意力,导致对交通情况熟视无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