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古老的密码

这一题的主要思路,很简单,对两个字符串都排序,对第一个字符串映射,再比较下两个字符串是否相等,相等输出YES 否则输出NO;#include#include#includeint cmp(const void *a,const void *b){ return *(char*)a-*(char*)b;}int cmp1(const void *a,const void *b)

2016-08-11 09:42:29 1547 1

原创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骰子上色

本题的大概思路是这样子的:输入的字符串有十二个字母,把前六个存入a数组,后六个存入b数组,只要它们三对面分别颜色一样,就可以很好说明这两个骰子是一模一样的。#include#includeint main(){ char a[6],b[6],c[12]; int i,j; while(~scanf("%s",c)) { int k=0,f; for(i=0;i6;i++)

2016-08-11 09:24:33 705

原创 算法竞赛入门---洪水

题目意思大概就是,有n*m个底面积为10*10的格子,每个格子内有各种不同高度的柱子,再有一个降雨量,来填这些格子,输出水面高度,和被淹没于没被淹没的比例。#include #include #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freopen("C:\\1.txt","r",stdin); //freopen("

2016-08-11 09:05:02 789

原创 算法竞赛入门经典——猜数字

思路: 1.位子正确的次数A很简单,边输入边计数就可以了。 2.位子不正确 但是出现过的,只要求出这个数字出现过B,但是不考虑位子正确,最后所求位子不正确但是出现过的只要A-B即可。#includeint main(){ int n,i,j; int s=0,s1=0,k=1; while(scanf("%d",&n)!=EOF) { if(n==0) break;

2016-07-28 19:22:50 80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