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与Websense合作强化资料保护并扩充DLP方案

Microsoft与Websense合作强化资料保护并扩充DLP方案
2010/08/26- 赖姿侑  

Websense, Inc.统合式Web、资料与电子邮件内容安全方案全球领导厂商,宣布延伸其领先市场Websense资料外泄防护方案与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R2档案分类基础架构FCI技术之间的集成,支持发现、分类和确保储存在Windows服务器之敏感文件与档案的安全。这项集成协助企业组织符合资料法规和安全规范持续升高的先进资料分类与安全管控应用需求。

端对端资料保护所面对的挑战在于必须寻求方法管控一个经常性的资料流,这些资料在网络的各个不同地点被使用和储存,或者甚至超越传统网络疆界进行共享。要在今日高度协同合作、高度分散化且高度动态的环境内掌握资料的能见度和控制能力,就必须能够对于资料的使用、储存或移动进行实时的辨识,并且在资料有需要的时候实施保护和管控。Microsoft FCI和Websense Data Security Suite (DSS)二者的结合,提供了符合此一新资料保护需求的方案。

Websense与Microsoft方案组合能够以集中化管理的安全政策,提供自动化的敏感资料辨识、分类与修复。二者相辅相成,DLP辨识FCI之内的敏感资料,并告诉你资料在什么地方或者将前往何处,而权限管理服务(RMS)则根据内容的存取权限保护实际内容,即使当它已离开组织。此一紧密的集成让客户能够快速部署一个更具效率的资料保护方案,同时降低资料安全性的整体拥有成本。

Microsoft营销总监Eric Jewett表示,Microsoft的客户仰赖资料以执行商务,因此对于资料的驻留地点以及使用时间与地点的保护具有关键重要性。藉由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档案分类基础架构(FCI)提供辨识与分类资料所需的能力和基础架构。同时,寻求伙伴合作以延伸该平台,提供客户所需的方案以利用此一基础架构。Websense DSS方案集成,提供一个强大的方法,让共同客户能够藉由DLP轻易的扩充资料保护涵盖面和能力。

客户能藉由以Websense的资料智能与自动化政策架构,统合Microsoft的分类与档案控制,将公司治理风险与资料法规遵循和IT-GRC方案建置到组织的档案基础架构,建立简单而流畅的管理和工作流程。Websense和Microsoft二者的领先科技,提供更简易的敏感资料安全与管理,协助以前所未有的简单方法保护组织避免遭受恶意和意外的资料外泄,减少端对端资料保护机制所涉及的管理时间。

Websense产品管理副总裁Devin Redmond表示,为客户所面对的最大挑战寻求创新方案,并以改善简易使用性、降低拥有成本和发挥最大投资效益的方式提供这些方案,正是Websense一贯努力的目标。这项集成再次证明Websense在DLP方案的领导性,非仅提供更大能力而且降低成本。此一方案让扩充中的Websense方案更形完备,包括最近发表的革命性DLP for Download,让Websense获得高度肯定的DLP科技提供比业界其它方案更容易部署和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