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安装时提示有360 Antivirus Software,发生致命错误

在安装学校提供的win10教育版系统后,会自动安装360安全卫士。即便卸载也会有残余。在安装kaspersky时会报错

据该网站上的人说应该去注册表删除如下项: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360Safe

(打开注册表的方法:win+R:输入 regedit)

但是并没有在该目录下找到。

另有人说在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才能找到。

果然找到并且删除了。

然后成功安装了。

 

参考资料:https://bbs.kafan.cn/thread-2104584-1-1.html

  • 1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要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关闭杀毒软件:在计算机任务栏中找到360杀毒软件的图标,右键点击并选择“退出”或“关闭”选项,确保该软件完全被关闭。 2. 运行卸载程序:进入计算机的控制面板,找到“程序”或“程序和功能”选项,并点击进入。在程序列表中,找到并选中360杀毒软件,然后点击上方的“卸载”按钮,运行卸载程序。 3. 完成卸载:卸载过程需要一些间,待卸载程序完成后,根据提示点击“完成”或“关闭”按钮。此,应该已经成功卸载了360杀毒软件的大部分组件。 4. 删除残留文件:卸载程序可能无法完全删除360的所有残留文件,因此需要手动删除。在计算机的“开始”菜单中,找到“计算机”或“我的电脑”选项,打开文件管理器。在地址栏中输入“C:\Program Files”并回车,找到并删除所有与360有关的文件夹。 5. 清除注册表项:按下Win + 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并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注册表编辑器中,依次展开“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注册表路径,找到并删除与360相关的文件夹。 6. 重启电脑:完成删除所有残留文件和注册表项后,重启电脑以确保所有更改生效。 以上步骤可以帮助你彻底卸载360杀毒软件,但请注意在操作过程中谨慎操作,避免误删或修改其他系统文件。如果不确定如何操作,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