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 入门 - 6 - 循环 —— for语句

2️⃣ 判断控制变量是否满足条件表达式, 如果满足就执行一遍循环体, 否则结束整个 for 语句.3️⃣ 根据增加量表达式来计算出控制变量的新值.好了, 这篇关于 for 循环的博客就结束啦~如果不需要, 控制量初始化表达式可以不写.1️⃣ 执行控制变量的初始化.重复执行 5 次, 将变量。输出一个非负整数,表示这。4️⃣ 再次执行2️⃣., 并将其初始化为 0.个整数中最小值是什么。个非负整数中的最小值。第一行输入一个正整数。算出最小值 minn.

2024-03-06 20:32:52 1017 1

原创 C++ 入门 - 5 - 判断语句 —— switch语句

如果你没有看上一课可以去看一看.对于所有题目都建议自己用 C++ 试一试.

2023-10-20 20:18:53 873 1

原创 C++ 入门 - 4 - 判断语句 —— if语句

在 C++ 中程序也可以进行判断, 比如判断 N / 2 是否等于 5.又比如判断输入的是否是 123.好了, 我们的判断语句怎么写呢, 让我们看一看~

2023-10-19 19:54:28 4585

原创 C++ 入门 - 2 - 变量 & 常量

ex1.我们要定义一个叫 ID 的超长整数型变量用来存储学生的学号, 将它初始化为 1000,我们就可以写:ex2.又比如我们要定义一个叫 Name 的字符串型变量用来记录学生的姓名, 我们就可以写:或者。

2023-10-15 20:21:11 61

原创 C++ 怎么改变字体颜色 / 背景颜色

怎么在程序中改字体的显示颜色?

2023-10-14 19:24:16 3596

原创 C++ 入门 - 1 - Hello World!

有一天老师让小明做很多的加法题, 题目很多, 小明十分头疼, 他想让一位会编程的人帮他做一个可以自动帮他算加法题目的程序, 请你帮帮他吧!点 "Language" 选 "简体中文/Chinese", 然后再最下面点 "OK".菜单中选择 "Tools" 然后选 "Environment Options...".cout << 表达式1 << 表达式2 << ... << 表达式n;cin >> 变量1 >> 变量2 >> ... >> 变量n;菜单选 "文件" 然后点 "新建" 选 "源代码".

2023-10-14 10:56:04 63 1

C++ - switch 函数 - 判断

switch函数

2023-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