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Windows管理员用户调试ASP.NET应用程序


       出于安全考虑(防止恶意程序,广告软件,木马软件等),将管理员组的帐户设置密码暂不使用,创建属于Users组的用户作为平时工作,上网之用。前提是文件系统为NTFS,因为默认Users组的用户对系统目录只有读取和执行的权限,并没有修改改和写入权限,也没有安装软件的权限,所以以前那种莫名其妙被安装一大堆垃圾软的情况基本不会发生。
       在用到.Net 开发Web应用程序时,发现属于Users组的用户没有访问IIS的权限,也没有执行Web应用程序调试的权限。
        经过查阅发现,Windows 2000在IIS的属性窗口中可以设置IIS站点的管理员,但是这个功能到了Windows XP和2003中没有了,原来微软出于安全原因,将这个功能作了限制,但是提供了一个叫做Metabase Explorer的工具(包含在IIS Resources中,只能在Windows XP和2003中使用)可以修改此属性(和Windows安全设置一样,细节略了)。
       第一个问题解决了,接下来是Users组中用户调试Web应用程序问题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