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修改IE地址栏关键字键入搜索的默认搜索引擎?

能修改IE地址栏关键字键入搜索的默认搜索引擎? 当然能



IE地址栏关键字键入搜索的默认搜索引擎 是 百度搜索引擎(http://www.baidu.com),喜欢用百度搜索就不用劳神来看了,呵呵,但是也有个人爱好,比如我就喜欢用Google搜索引擎。

首先澄清,这里讲的是在地址栏中直接输入关键字进行搜索,而不是IE提供的专用搜索框中的搜索,如果是修改IE搜索框中的默认搜索引擎,请参考搜索引擎吧,一搜索就能得到很多答案,一点都不难!

下面进行本文的重点:
1、ResHacker工具准备。
   到
www.xdowns.com网站搜索ResHacker这个,下载绿色版。
2、搜索找到待破解文件shdoclc.dll
   一般系统安装在C盘,就到 C:/WINDOWS/system32 中查找;如果系统装在其他盘,就适当修改C为你安装的驱动盘符吧。
3、我们正在进行系统文件的修改,这个是很危险的,一定要做好文件备份。我们把找到的shdoclc.dll文件复制到桌面,然后用ResHacker打开它。
4、定位到“字符串”--“76”。
5、将右侧窗口 1211 的值 http://auto.search.msn.com/respo ... rch=%2&prov=%3&utf8 修改为 http://www.google.com/search?ie=utf-8&q=%1
6、将右侧窗口 1214 的值也修改为 http://www.google.com/search?ie=utf-8&q=%1
7、最后点击“编译脚本”,点击菜单里的 “文件”-“保存”后退出。
8、同时按下 Ctrl+Alt+Del 调出任务管理器,结束 Explorer.EXE 进程,任务管理器菜单 “文件” → “新任务运行”,在“创建新任务”对话框点击右下角的 “浏览” 按钮,转到桌面,创建新任务对话框下边,“文件类型” 设为 “所有文件”,右键复制刚刚修改过的桌面上的 shdoclc.dll ,然后转到系统分区Windows/System32目录,右键粘贴,点击“是”替换原有的shdoclc.dll。替换完毕后,点“取消”,在“任务管理器”的菜单“文件”--“新建任务(运行)...”对话框 输入 Explorer.EXE 确定即可重建桌面。
  Win2000/XP的系统文件保护功能会提示系统文件被替换为不可识别的版本,要求插入光盘,点“取消”,确定保留修改过的文件。这样再打开IE,在地址栏输入中文,地址栏搜索引擎已变为Google搜索了。


    提示:如果在WINPE系统或者安全模式下操作,第8步可不结束 Explorer.EXE 进程, ResHacker 编辑完后,可直接复制到 系统分区/Windows/System32目录中,粘贴并替换原有 shdoclc.dll。也可用 ResHacker 直接编辑 shdoclc.dll。修改系统文件是很危险的事情,最好修改前做好备份。上面修改方法已经测试可行!

后话:
1、Google网页编码为Unicode(UTF-8),故上面提到 http://www.google.com/search?ie=utf-8&q=%1 链接中 ie=utf-8 不可省略,否则搜索中文会乱码。
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设置”->从地址栏中搜索->搜索时->(不管选择什么,地址栏均为百度搜索)
2、当你设置完后,搜索结果就这样了,这样好搜索了,不用再找Google的网址上打字了,直接在地址栏上就能搜索了。

3、该方法参考了网上一些论坛博客!

 

更多参见:http://user.qzone.qq.com/370878247/blog/1229654305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