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PB中调用 Microsoft WEB 浏览器 控件?

PB中使用Microsoft Web Browser控件步骤:


在pb的某窗口中加入OLE对象,选择Insert control(插入控件),然后选中"Microsoft WEB 浏览器",(随系统而定的版本),就可以在这个窗口直接使用IE浏览器控件了。

常用函数:(对这个ole控件取名叫ole_web)
ole_web.object.navigate(string ls_url) file://浏览某url,

    譬如:ole_web.object.navigate('http://liulee.myrice.com') 就是浏览 http://liulee.myrice.com 页面,当然支持本地文件,也支持本地图片文件的浏览,如jpeg,jpg,gif,png等等,如果是不支持的文件,则直接弹出选择打开文件对话框,和ie一模一样。
ole_web.object.goback() file://回退(如果没有内容可退,则会弹出错误,可以屏蔽该错误)
ole_web.object.goforward() file://前进,同上
常用事件:
documentcomplete : url请求的页面完成;

downloadcomplete:url中请求的下载完成;

常用属性:
ole_web.object.width :pixel高度,需要转换为pbunit高度才可以调整
ole_web.object.height:同上

ole_web.object.offline:离线方式,true,false两者之一

 

你甚至可以用pb写出一个和ie类似的界面用来进行浏览网页或图片。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b 是 Protocol Buffer 的缩写,它是一种轻量级、高效的数据结构和序列化机制,用于在不同的软件系统之间进行数据通信和存储。 在调用 chrome 浏览器时,可以使用 pb 来实现与浏览器间的数据交互。通过定义适当的 Protocol Buffer 消息和服务,在客户端和服务端之间进行通信。 首先,需要定义一个 Protocol Buffer 的消息,用于传递与浏览器相关的信息,例如浏览器的命令、URL 等。消息的定义可以包括字段如下: message ChromeCommand { string command = 1; string url = 2; // 可以添加更多的字段 } 然后,定义一个 Protocol Buffer 的服务,用于发送和接收浏览器相关的消息。服务的定义可以包括方法如下: service ChromeService { rpc SendCommand(ChromeCommand) returns (ChromeResponse); // 可以添加更多的方法 } 在客户端的代码,可以使用 pb 的库函数来创建一个 ChromeCommand 消息,设置浏览器的命令和 URL,并调用服务的 SendCommand 方法来发送消息给浏览器。 在服务端的代码,可以实现 ChromeService 的接口,接收客户端发送的消息,并调用相应的浏览器 API 来执行浏览器相关的操作。最后,将结果封装成一个 ChromeResponse 消息,并返回给客户端。 总结起来,调用 chrome 浏览器可以通过使用 pb 的消息和服务来实现与浏览器的数据交互。使用 pb 提供的函数和接口,可以在客户端和服务端之间传递浏览器相关的命令和数据,实现功能的调用和结果的返回。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