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孑然的个人博客

行路难,行路难,多歧路,今安在?

  • 博客(46)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线性表之静态顺序表基本操作的实现(增、删、改、查)

静态顺序表(使用定长数组存储元素)#defin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define SIZE 100#define TRUE 1#define FALSE 0typedef int ElemType;/*静态顺序表:使用定长数组存储元素缺陷:给小了不够用,给大了可能浪费,非常不实用*/struct SeqList{ ElemType elem[SIZE];

2021-11-09 22:57:10 1021

原创 【VUE】UniAPP之uview组件库,自定义tag封装,支持添加u-icon图标

【代码】【VUE】UniAPP之uview组件库,自定义tag封装,支持添加u-icon图标。

2024-02-05 22:12:45 1393 1

原创 【javaScript】Ajax封装之原生js的xmlHttpRequest的封装,支持回调用法和promise用法,支持自定义请求头,支持REST API风格的八种请求方式

【代码】【javaScript】Ajax封装之原生js的xmlHttpRequest的封装,支持回调用法和promise用法,支持自定义请求头,支持REST API风格的八种请求方式。

2024-01-19 15:48:09 441

原创 【javaScript】Ajax封装之原生js的xmlHttpRequest的封装,支持传入成功失败的回调方法,也支持使用promise的then和catch。支持get和post请求

【代码】【javaScript】Ajax封装之原生js的xmlHttpRequest的封装,支持传入成功失败的回调方法,也支持使用promise的then和catch。

2024-01-16 18:05:03 448

原创 【VUE】甘特图使用案例

【代码】【VUE】甘特图使用案例。

2023-11-01 17:20:13 326

原创 【Vue3 Antdv】Ant Design Vue文字溢出鼠标滑上显示tooltip。不溢出,鼠标滑上不显示tooltip

【代码】【Vue3 Antdv】Ant Design Vue文字溢出鼠标滑上显示tooltip。不溢出,鼠标滑上不显示tooltip。

2023-10-13 15:15:43 651

原创 ThreeJs基本操作【场景|相机|物体|GUI|渲染器|控制器】

【代码】ThreeJs基本操作【场景|相机|物体|GUI|渲染器|控制器】

2023-09-18 18:30:47 133

原创 vue3-vite给img标签的src动态绑定图片路径

【代码】vue3-vite给img标签的src动态绑定图片路径。

2023-07-31 18:06:19 1537 1

原创 【google插件】一款沉浸式双语翻译插件

下载地址:沉浸式翻译插件下载

2023-04-30 19:11:15 618

原创 【TypeScript】TypeScript基础语法快速入门

经过一系列的配置,使得TS和webpack已经结合到了一起,除了webpack,开发中还经常需要结合babel来对代码进行转换以使其可以兼容到更多的浏览器,在上述步骤的基础上,通过以下步骤再将babel引入到项目中。如此一来,使用ts编译后的文件将会再次被babel处理,使得代码可以在大部分浏览器中直接使用,可以在配置选项的targets中指定要兼容的浏览器版本。默认情况下,编译后的js文件会和ts文件位于相同的目录,设置outDir后可以改变编译后文件的位置。

2023-04-14 11:15:06 417

原创 【windows指令】查看端口占用并关闭对应进程

【代码】【windows指令】查看端口占用并关闭对应进程。

2023-04-02 20:24:37 245

原创 【Node.js】nvm/node/npm/git命令的基本使用

【代码】【Node.js】nvm/node/npm命令的基本使用。

2023-03-18 16:46:31 165

原创 【NVM】在Windows下Node版本控制器的安装与使用

环境的安装路径(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的安装路径(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修改)下载依赖包的镜像(这里是淘宝镜像)例如切换到node 16.19.1。文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置)的安装路径(安装时已配置)的安装路径(安装时已配置)时的镜像(这里是淘宝镜像)存在的所有版本基本都能安装。提示版本号证明安装成功。例如安装16.19.1。的安装地址,进行安装。

2023-03-18 16:25:24 286

原创 【天禹VUE】VUE2.0笔记

组件化编码流程:​ (1).拆分静态组件:组件要按照功能点拆分,命名不要与html元素冲突。​ (2).实现动态组件:考虑好数据的存放位置,数据是一个组件在用,还是一些组件在用:​ 1).一个组件在用:放在组件自身即可。​ 2). 一些组件在用:放在他们共同的父组件上(状态提升​ (3).实现交互:从绑定事件开始。props适用于:​ (1).父组件 ==> 子组件 通信​ (2).子组件 ==> 父组件 通信(要求父先给子一个函数)

2023-03-17 15:24:26 103

原创 力扣 (LeetCode) - Database-595-大的国家

【代码】力扣 (LeetCode) - Database-595-大的国家。

2023-03-13 21:28:18 31

原创 【韩顺平Golang】模拟实现基于文本界面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切片、结构体、MVC)

【代码】【尚硅谷Golang】模拟实现基于文本界面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切片、结构体、MVC)

2023-01-29 00:13:03 133

原创 【Golang】结构体排序,Sort方法的使用

定义学生结构体,包含姓名、年龄和分数,随机生成十个学生信息,根据学生分数进行降序排列(使用Sort方法)

2023-01-19 23:49:18 322

原创 【Golang】二分查找

【代码】【Golang】二分查找

2023-01-05 19:58:19 92

原创 【Golang】冒泡排序

【代码】【Golang】冒泡排序

2023-01-04 22:56:04 310

原创 【JAVA】内部类

⑤如果外部类和局部内的成员重名时,默认遵循就近原则,如果想访问外部类的成员,则可以使用(外部类名.this.成员名)去访问。匿名内部类使用一次就不能在使用了, jdk 底层在创建匿名内部类时会自动分配一个类名,类名为:外部类名称$序号 组成。一个类的内部又完整的嵌套了另外一个类结构,被嵌套的类称为内部类(inner class),内部类属于类的。局部内部类定义在方法或代码块中,有类名,作用域在方法体或者代码块中,其本质任是一个类。④外部类访问局部内部类的成员,需要先创建对象,再访问(必须在作用域之内)

2022-11-20 00:34:55 214

原创 【JAVA】final关键词

(3)当不希望某个属性或变量的值被修改时,可以使用final修饰(常量)。(2)当不希望父类的某个方法被子类重写时,可以使用final关键词修饰。案例:编写一个程序,输入圆的半径求圆的面积,要求圆周率为3.14。final(最后的、最终的),可以修饰类、属性、方法和局部变量。final修饰的属性在定义时,必须赋初值,并且以后不能在修改。(1)当不需要类被继承时,可以使用final修饰。

2022-11-17 22:59:03 66

原创 【JAVA】单例模式

(3)饿汉式存在浪费资源的可能,因为如果程序一个对象实例都没有使用,那么饿汉式创建的对象就浪费了,懒汉式是使用时才创建,不存在这个问题。单例(单个的实例),就是采用一定的方法保证在整个软件系统中,对某个类只能存在一个对象实例,并且该类只提供一个取得其对象实例的方法。(1)二者主要的区别在于创建对象的时机不同,饿汉式在类加载就创建了对象实例,而懒汉式在第一次使用时才创建。(2)饿汉式不存在线程安全问题,懒汉式存在线程安全问题。(3)向外暴露一个静态的公共方法用于获取该对象。(2)在类的内部创建对象。

2022-11-17 17:15:04 42

原创 【JAVA】static变量/方法/代码块

在实际开发中,往往会将一些通用的方法,设计成静态的方法,这样我们不需要创建对象就可以使用了,比如打印一组数组,冒泡排序,完成某个计算任务等…但是,不能直接访问该类中的非静态成员,必须创建该类的一个实例对象后,才能通过这个对象去访问类中的非静态成员。的变量,任何一个该类的对象去访问它,取到的都是相同的值,同样任何一个该类的对象去修改它,修改的也是同一个变量。(3)普通方法和对象有关,需要通过对象名调用,比如对象名.方法名(参数),不能通过类名调用。非静态的方法,可以访问静态成员和非静态成员。

2022-11-15 23:47:12 237

原创 【韩顺平JAVA】房屋出租系统

【代码】【韩顺平JAVA】房屋出租系统

2022-11-11 23:53:18 352

原创 【韩顺平Java】零钱通

【代码】【韩顺平Java】零钱通。

2022-11-10 16:23:49 342 1

原创 【JAVA基础】JAVA的四种访问修饰符及访问权限

JAVA的四种访问修饰符及访问权限

2022-09-22 16:09:07 46

原创 【嵌入式系统原理】复习

1.什么是嵌入式系统及其特点?(1) 以应用为中心,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减,从而能够适应实际应用中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专用性、可裁剪行、实时性、可靠性、具有较长的生命周期、不易被垄断。2.什么是实时性?时钟信号准确定时,各处时钟达到一致。实时性指时钟信号能够准确的定时,各处的时钟能够达到一致。硬实时系统有一个刚性的、不可改变的时间限制,它不允许任何超出时限的错误。超时错误会带来损害甚至导致系统失败、或者导致系统不能实现它的预期目标。软实时系统是一

2022-06-02 14:26:41 166

原创 【C++ STL】sort排序案例,实现按照年龄升序排列,若年龄相同则按照身高降序排列

案例描述将Person自定义数据类型进行排序,Person中属性有姓名、年龄、身高。按照年龄进行升序,如果年龄相同按照身高进行降序排列。案例代码#include<iostream>#include<list>using namespace std;//定义Person类 class Person{public: string name; int age; int height; Person(string name,int age, int height)

2022-03-10 17:43:57 1741 1

原创 【C++】有5名选手:选手ABCDE,10个评委分别对每一名选手打分,去除最高分,去除评委中最低分,取平均分。

案例描述有5名选手:选手ABCDE,10个评委分别对每一名选手打分,去除最高分,去除评委中最低分,取平均分。实现步骤创建五名选手,放到vector中遍历vector容器,取出来每一个选手,执行for循环,可以把10个评分打分存到deque容器中sort算法对deque容器中分数排序,去除最高和最低分deque容器遍历一遍,累加总分获取平均分样例代码#include<iostream>#include<vector>#include<deque&

2022-03-08 21:37:09 1319

原创 【C++】数据结构-二叉树之二叉排序树的查找

一、 实验题目1、应用随机函数生成100个随机数,数据控制在1-1000之间,并保存到一个数组中。2、在上一题的基础上,编写代码实现二分查找,例如对用户输入的某个数据,能够进行二分查找,显示找到或没找到,如果找到,请给出查找时的比较次数。3、在第1题的基础上,编写代码实现二叉排序树的创建,并输出中序遍历该二叉排序树的结果。4、在第3题的基础上,编写代码实现二叉排序树上的查找,例如对用户输入的某个数据,能够进行查找,显示找到或没找到,如果找到,请给出查找时的比较次数。头文件的定义:#inclu

2021-12-12 18:07:16 1960

转载 phpStudy & JspStudy 2016 更新下载,新版支持php7.0

下载链接:https://www.xp.cn/a.php/208.html

2021-12-07 23:40:54 222

原创 Linux-Centos全版本镜像下载

下载链接[https://vault.centos.org/](https://vault.centos.org/)

2021-12-06 20:49:02 753 1

原创 【C++】图1为一个多重继承的类继承关系示意图,各类的主要成员已有说明,请编程实现体现该继承关系的程序,并定义教师对象、学生对象、研究生对象和在职研究生对象,输出他们的信息。  数据成员  数据类

题目要求:图1为一个多重继承的类继承关系示意图,各类的主要成员已有说明,请编程实现体现该继承关系的程序,并定义教师对象、学生对象、研究生对象和在职研究生对象,输出他们的信息。数据成员数据类Data:成员name保存姓名。教师类Teacher:增加成员salary保存工资。学生类Student:增加成员id保存学号。研究生类Postgrad:增加成员dn保存系别。教师中的在职研究生类Tpost:不另外定义成员。成员函数在各类中定义输出所有数据成员的函数void print()。代码描述:

2021-12-02 23:51:05 778

原创 定义一个三角形类(TRI)及其派生类三角柱体类(COL)。其中三角形类可以计算三角形的面积和周长;三角柱体类可以计算柱体的体积和表面积。其具体要求如下: (1)TRI的成员如下:  私有数据成员 

题目要求:定义一个三角形类(TRI)及其派生类三角柱体类(COL)。其中三角形类可以计算三角形的面积和周长;三角柱体类可以计算柱体的体积和表面积。其具体要求如下:(1)TRI的成员如下:私有数据成员double x,y,z; 分别表示三角形三条边的长度公有成员函数TRI(double x1,double y1,double z1); 构造函数,用x1,y1,z1分别初始化三角形的三条边。在初始化 之前,必须先判断x1,y1,z1能否构成三角形,如果不能构成三角形,则给出提示并推出程序。virt

2021-12-02 22:49:48 2045

原创 编写一个程序,其中有一个汽车类Vehicle,它具有一个需要传递参数的构造函数,类中的数据成员:车轮个数wheels和车重weight为保护属性;小车类Car是它的私有派生类,其中包含载人数passa

题目要求:编写一个程序,其中有一个汽车类Vehicle,它具有一个需要传递参数的构造函数,类中的数据成员:车轮个数wheels和车重weight为保护属性;小车类Car是它的私有派生类,其中包含载人数passager_load;卡车类Truck是Vehicle的私有派生类,其中包含载人数passager_load和载重量payload。每个类都有相关数据的输出方法。代码描述:1.创建Vehicle类创建Vehicle.h文件,用于声明Vehicle类#pragma once#include&lt

2021-12-02 22:30:10 3890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线性表之单链表操作(交集,并集,差集,排序,拼接,去重)

1.头文件和数据类型的定义#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h>typedef int ElemType;2.定义单链表的结构体//定义单链表的结构体 typedef struct Node{ ElemType data; //数据域 存储该Node数据 struct Node *next; //指针域 指向下一个Node }LinkList;3.初始化单链表//返回一个初始化的节点L LinkList* InitLis

2021-11-27 21:43:52 2760

转载 【1+X Web前端开发中级 】样题一(理论+实操)

下载地址:Web前端开发中级样题一理+实.zip理论部分评分细则一、单选题(每小题2分,共30小题,共60分)第1题 第2题 第3题 第4题 第5题D A B B D第6题 第7题 第8题 第9题 第10题C A D B D第11题 第12题 第13题 第14题 第15题B C C C C第16题 第17题 第18题 第19题 第20题C C D D D第21题 第22题 第23题 第24题 第25题D B A A B第26题 第27题 第28题 第29题 第30题A A D

2021-11-15 15:50:04 6123

转载 【1+X Web前端开发初级 】样题二(理论+实操)

理论部分2019年下半年 Web前端开发初级 理论考试(考试时间9:00-11:00 共120分钟)1. 本试卷共3道大题,满分100分。2. 请在指定位置作答。一、单选题(每小题2分,共30小题,共60分)1. 在html中,下列哪些元素不是双标签元素的是(C):A、title B、html C、img D、p2. 在html中,图片的下方有缝隙,去除这个缝隙的方法是(D):A、设置图片的bor

2021-11-15 15:15:03 7538 6

转载 【1+X Web前端开发初级 】样题一(理论+实操)

考生姓名 准考证号2019年下半年 Web前端开发初级 理论考试(考试时间9:00-11:30 共150分钟)本试卷共3道大题,满分100分。请在指定位置作答。一、单选题(每小题2分,共30小题,共60分)1、在HTML中,( )用来表示特殊字符引号 A、&reg B、&copy C、&quot D、&nbsp2、下面关于文件路径

2021-11-15 14:44:09 5273

原创 (C语言)数据结构-线性表之队列实现约瑟夫环

题目描述:约瑟夫环是有n个人围坐在圆桌周围,现在从某个位置i上的人开始报数,数到m的人就站出来,离开。下一个人,就是原来的第m+1个位置上的人,又从1开始报数,再次数到m的人站出来。依次重复下去,直到全部的人都站出来。按出列的先后又可以得到一个新的序列。例如,当n=8,m=4,i=1时,得到的新序列为:4、8、5、2、1、3、7、6。请编写程序用循环队列作为其储存结构模拟整个过程,并依次输出出列的各人的编号。样例代码:#include<stdio.h>#include<stdlib

2021-11-14 23:17:23 2397 1

GIF录制工具,免安装,打开即用

GIF录制工具,免安装,打开即用

2023-09-28

一个沉浸式双语翻译插件

一个沉浸式双语翻译插件

2023-04-30

韩顺平30天学java

韩顺平30天学java

2023-03-25

typora-setup-x64

typora-setup-x64

2023-03-25

Notepad++ 7.3.3

Notepad++ 7.3.3

2023-03-25

phpStudy8.1_64位集成环境

phpStudy8.1_64位集成环境

2022-10-07

OBS Studio录屏 打开地址:\bin\64bit\obs64.exe

OBS Studio录屏 打开地址:\bin\64bit\obs64.exe

2022-04-22

wxappunpacker,node.js工具

wxappunpacker,node.js工具

2022-04-19

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学生机环境及测试程序(软件类)

学生机比赛环境--C与C++--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 学生机比赛环境--Java--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 学生机比赛环境--Pyhton--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 学生机比赛环境-Web应用开发(第十三届大赛)

2022-03-23

Putty 单文件64位中文版

PuTTY 是一款集成虚拟终端、系统控制台和网络文件传输为一体的自由开源程序。它支持多种网络协议,包括 SCP、SSH、Telnet、Rlogin 和原始的套接字连接,它也可以连接到串行端口。

2022-03-18

JspStudy 2016.01.01 (JSP环境一键安装包)

JspStudy集成JDK+tomcat+Apache+mysql,JSP环境配置一键启动。无需修改任何配置即可迅速搭建支持JSP的服务器运行环境。 纯绿色解压即可,支持系统服务和非服务两种启动方式,自由切换。控制面板更加有效直观地进行控制程序的启停。 JspStudy集成以下组件: JDK 1.7_51 Tomcat 8.0.30 Tomcat 6.0.44 MySQL 5.7.10 Apache 2.4.18 PHP 5.5.30 PHP 5.2.17 SQL-Front 5.1 Xdebug 2.2.5 mysql-connector-java-5.1.38.jar MySQL数据库用户名:root,密码root,安装后请重新设置密码。自带mysql驱动mysql-connector-java-5.1.30.jar放在tomcat/lib下。

2022-03-03

Web前端开发中级样题一理+实.zip

Web前端开发中级样题一理+实.zip

2021-11-15

【1+X Web前端开发初级 】样题二(理论+实操).zip

【1+X Web前端开发初级 】样题二(理论+实操+实操素材)

2021-11-15

Web前端开发初级样题一理+实.zip

1+x WEB前端开发初级考试理论+实操+实操素材

2021-11-15

Dev-Cpp.rar

dev-cpp编译器

2021-06-15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武汉市)选拔试题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武汉市)选拔试题

2021-04-17

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湖北省选拔赛试题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网站设计与开发项目,湖北省选拔赛试题。

2021-04-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