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浏览器出来后,大家对AIR的走向有什么新看法吗?

        好吧,我先承认,我一直在flex和ajax做富客户端之间犹豫不决,之前我的看法是,在做互联网的web2.0应用中,考虑到搜索引擎的友好以及带宽问题,我肯定首选js。但是在做webgis应用和做界面贼复杂的企业应用,我比较倾向于用Flex,但这种倾向不彻底,在这里Flex主要有2个亮点吸引我,严谨规范的语法和强大的展现机制,但让我一直没有找到很好的性能测试和功能测试的办法。最近受到广泛关注的Chrome浏览器发布后,说实话,让我有种扔掉Flex,痛痛快快的使用JS搞定一切的冲动。以下是找到的一些资料: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凯捷(Cap Gemini)高级顾问琼那斯·弗莱索(Jonas Folleso)认为,随着今后JavaScript运行速度加快,谷歌Chrome整体速度肯定也会大幅提高,“谷歌在Chrome中采用了JavaScript和JavaVM技术,从而使浏览器具备高速运行能力。 据悉:“今后18个月内,谷歌和Mozilla技术开发人员将加大研发力度,从而使JavaScript运行速度比当前增长100倍甚至1000倍。此举将对微软Silverlight技术构成重大威胁。”

       可以看出javascript在Chrome浏览器中的发挥的威力是惊人的,个人认为用JS搞定Flex所作的事情在未来也不是很难,这个我先不发表议论,还是先有请各位同仁就Chrome浏览器出来后,对未来AIR的走向做个解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