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小唯的博客

每天进步一点点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xtView的autoLink属性设置超链接问题

需求如下:用一个view展示"请点击https://mp.csdn.net进行查找"这句话,并点击链接地址时可以进行跳转。最近接到类似的这种需求,网上查找资料学习到了TextView的autoLink属性,那autoLink是怎么使用的呢?为什么设置autoLink就可以实现TextView的超链接,底层是怎么实现的呢?TextView显示时自动排版不整齐,怎么解决呢?Te

2018-10-16 15:18:16 5639 2

设置壁纸demo

关于使用android系统原生的api,设置静态壁纸和动态壁纸的学习demo。

2019-03-28

TextView的autoLink属性设置超链接

使用TextView的autoLink属性设置超链接,用工具类方式和自定义View方式两种方式修改超链接显示样式和链接地址的点击事件。

2018-10-16

Android6.0运行时权限Demo

关于Android6.0运行时权限demo,包括未封装原生API申请权限,封装权限工具类,使用权限工具类在Activity和Fragment中申请权限。

2017-09-15

ContentProvider的使用Demo

关于使用ContentProvider来实现数据共享的demo

2017-07-18

BroadcastReceiver使用Demo

关于BroadcastReceiver的静态注册,动态注册,本地广播,有序广播的使用的简单测试代码。

2017-07-17

使用AIDL进行通信

关于使用AIDL实现进程间通信的Demo

2017-07-12

Activity上动态添加Fragment

关于动态添加fragment的简单demo

2017-07-05

使用intent传值和回传值

Activity之间使用intent(可以是Bundle)传值和回传值的demo

2017-07-04

FileProvider使用demo

适配Android7.0,使用FileProvider关于使用系统拍照,裁剪图片的简单demo。

2017-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