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放弃了控球率,换来了胜利

     最近事情多,都忘记了周中的欧冠比赛。

     皇马对米兰,算是这轮比赛里面最让人关注了。去年,也是在同一个小组,买了c罗和卡卡的皇马气势汹汹,在伯纳乌想一口吞下米兰,结果被老练的米兰,用慢吞吞的节奏绞杀了。

     今年两队再次在小组赛就相遇,真怀疑是欧足联背后搞鬼,抽签做小动作故意制造话题。

     今年米兰在前场直接排出了伊布、小罗和帕托的组合,想像去年一样,给魔力鸟的皇马再来一个下马威。但在魔力鸟的手下,皇马战术明确,用高速拖垮老迈的米兰。

    如今皇马在魔力鸟手下,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c罗竟然在年龄上算得上大哥级的人物了,迪玛利亚、马塞洛、c罗、伊瓜因、厄齐尔甚至赫迪拉,一个个速度非凡,精力充沛,一次次的冲击着米兰脆弱老迈的防线,内斯塔、赞布罗塔靠着经验,一次次惊险阻截了皇马的进攻。

    米兰最大的失误就是太轻视皇马的进攻线了。中场只有加图索专职于防守,皮尔洛算半个,西多夫从来就不防守,这样的防线,等于是将米兰门将直接暴露在c罗众人面前。

     不要说米兰有个门柱,那皇马还有不少绝对的机会没有转化为进球。

     在赛季初期,皇马明显不仅想赢,还想赢得漂亮,但占据绝对优势的控球率没有换来几场胜利,饱受批评。魔力鸟还是在快速反击上最有心得,c罗、迪玛利亚、伊瓜因这样的组合,也绝对是打快速反击的绝佳配合。在之后的比赛,皇马放弃的对控球率的追逐,几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有了,c罗也悄然登上了西甲射手榜和助攻榜的双料榜首。

     努力吧,向第十座欧冠奖杯前进吧,相信魔力鸟,看看他的成绩,虽然比赛不一定有多么的激情澎湃,但绝对是成绩的保证。看魔力鸟在伯纳乌再一次起飞,然后如传言一般,带着无上的荣耀,做弗格森的接班人,成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新一代传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