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应用提交所需的ICON

如果提交的ipa包中,未包含必要的Icon就会收到类似的通知,为什么偏偏是Icon-76呢?

因为我们开发的游戏,默认是支持iphone以及ipad的,根据官方提供的参考 Icon-76.png是必须要提供的

详情可参考这里:https://developer.apple.com/library/ios/qa/qa1686/_index.html 

 

图标很多,不可能全部都加进去,所有最好是选择必要的



从上面的列表来看,苹果是准备放弃对iphone4的支持了 57x57 及 114 x 114。将XCode从5.x升级到6.x之后,IOS8.x SDK最低支持的IOS版本为5.1.1。

 

综上所述,再加上新出的iphone 6 plus 180x180,总共的icon为8个,分别是:

Icon.png – 57×57 iPhone (ios5/6) 
Icon@2x.png – 114×114 iPhone Retina (ios5/6) 
Icon-72.png – 72×72 iPad (ios5/6) 
Icon-72@2x.png  - 144×144 iPad Retina (ios5/6) 
Icon-60@2x.png  - 120x120 iphone & ipod touch (ios7/8) 
Icon-60@3x.png - 180x180 iphone6 plus (ios8) 
Icon-76.png - 76x76 ipad2 & ipad mini (ios7/8) 
Icon-76@2x.png - 152x152 ipad retina (ios7/8)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