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CF技术剖析 卷1

本书从WCF的总结点谈起,对总结点的三要素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帮助读者了解地址、绑定和契约的本质。

2013-08-31

软件工程项目开发文档(实例,内容详细)

一个软件工程项目开发文档的实例,包括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项目开发计划,用户操作手册,总结性报告,可行性报告,测试计划,很具有参考价值。

2012-10-31

软件工程项目开发全套详细文档(实例)

软件工程项目开发全套文档实例,包括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项目开发计划,用户操作手册,总结性报告,可行性报告,测试计划

2012-10-31

大公司的软件工程文档实例(全套资料)

一个大公司的软件工程文档实例,包括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项目开发,计划用户操作手册,总结性报告,可行性报告,测试计划

2012-10-31

C#TCP通信方式聊天室程序实现仿QQ闪屏功能

一个用C#编写的聊天室程序,采用TCP通信方式,实现了仿QQ闪屏功能,解压后有exe执行程序,程序源码,和程序运行截图。

2012-07-12

C#串口开发例程

一个C#串口开发的例程,源码注释非常详细,几乎每行代码都有注释,适合初学的朋友入门之用。

2012-07-11

C#编写的串口调试助手程序及源码

一个用C#编写的串口调试助手,用vs2010编写,源码注释详细,几乎每行都有注释,希望能帮助初学使用C#编写串口通信程序的朋友。

2012-07-11

C#TCP通信例子

一个C#写的TCP通信例子,解压有TCPServer和TCPClient两部分的源码,用vs2010编写

2012-07-10

Windows程序设计

Windows程序设计 中英文版加程序代码

2011-10-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