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测试开发技术栈—巴哥职场进化记》—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上文《巴哥职场进化记—Python测试开发技术栈》开篇讲到巴哥毕业初到深圳,见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室友。一番畅聊之后,抱着对未来职场生活的期待,大家都进入了梦乡。今天我们来看看巴哥第一天上班都会经历哪些事情。

01 第一次见到导师

第二天一大早,巴哥他们都醒了,洗漱收拾完已经8点30,虽然住的地方离公司很近,但是巴哥和室友还是决定提前走路去公司,一来第一天入职迟到不太好,二来可以顺道熟悉下周围的环境。

走路大概十五分钟,他们就到达了公司所在的园区—深圳某软件园,公司目前暂时租在园区20号楼的6层和7层。公司的前台小姐姐接待了他们,让他们在沙发区暂时等候,她会通知人事来给大家办理入职手续。在等待的间隙,不知道谁跟巴哥说了一句:“这前台小姐姐长的挺漂亮”……

“巴哥是哪位同学?来办公室跟我办一下入职手续”,走过来一个小姐姐说道,巴哥心想,这应该就是HR了。首先HR小姐姐给巴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接着介绍了巴哥即将加入的团队—公司某事业部移动客户端团队,负责事业部所有移动端的项目,之后又填了一堆的入职表格和试用期的合同协议,最后HR小姐姐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