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_xibang的专栏

当一个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会来照耀着他!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K插件-windows版本 mod_jk-1.2.46 用于tomcat与http服务器集成集群

windows环境下的JK插件,JK插件1.2.46版本的mod_jk.so,给需要的同学免积分提供。

2020-03-05

Navicat for Premium 一键破解之注册机

可对Navicar for Premium进行一键破解,直接运行即可破解。

2017-06-28

mysql-connect-java-5.1.7.bin.jar

mysql-connector-java是mysql的官方驱动,它是java通过JDBC连接操作mysql的驱动,导入即可使用,需安装Java环境方可使用。

2015-09-09

TCP-IP详解卷3.tar.gz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是“TCP/IP详解系列”的延续。主要内容包括:TCP事务协议,即T/TCP,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事务更快、更高效和更可靠;TCP/IP应用,主要是HTTP和NNTP;UNIX域协议,这些协议提供了进程之间通信的一种手段。当客户与服务器进程在同一台主机上时,UNIX域协议通常要比TCP/IP快一倍。本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

2014-08-23

TCP-IP详解卷2.tar.gz

大家知道,TCP/IP已成为计算机网络的事实上的标准。在关于TCP/IP的论著中,最有影响的就是两部著作。一部是Douglas E. Comer的《用TCP/IP进行网际互连》,而另一部就是Stevens写的这3卷书<<TCP-IP详解卷1>>、<<TCP-IP详解卷2>>、<<TCP-IP详解卷3>>.这两套巨著都很有名,各有其特点。无论是从事计算机网络的教师还是进行科研的技术人员,这两套书都应当是必读的

2014-08-23

TCP-IP详解卷1

TCP-IP详解卷1

2014-08-23

c程序员面试100题

中兴、华为、慧通、英华达、微软亚洲技术中心等中外企业面试题目.部分C语言面试题中可能会参杂部分和C++相关的知识,为了保持题目的灵活性故保留,但选题最终还是会以C语言题目为主体.

2014-08-23

sqlite-autoconf-3080200.tar.gz

小型的sqlite3轻量级的数据库软件,适合嵌入式开发,与小型项目的开发。

2014-08-23

tomcatpluginV31beta

为了广大爱好java开发的孩子,配个环境实在是难拿,这只是对于初学者而言,是第一难关,先上传一个Eclipse的插件。

2014-06-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