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BREW开发环境

搭建BREW开发环境

写点东西,放博客里以备忘。

 

提及brew,对它又爱又恨,爱它简单,也恨它简单。

 

配置vs2005 BREW315开发环境。

 

1.准备:

(当前我所用的工具)

  1. vs2005 IDE.
  2. BREWSDK315SP02.exe.
  3. BREWSDKTOOLS111SP06.exe.
  4. BREWTOOLSSUITE311SP02.msi
  5. 编译器:arm、gcc。接触过arm,以ads为例。 

2.安装:

安装很简单,按照提示,一路next下来就好了。

 

要注意的是:在安装arm编译的时候,安装路径中不能有空格。 

 

3.设置环境变量:

  1. 设置BREWDIR,如果在安装SDK时,已经设置了环境变量,这一步可以跳过。假设安装时,是安装在默认的路径下。那么只须在环境变量中,添加BREWDIR项,变量值设置为sdk的路径:“c:/Program Files/BREW 3.1.5/SDK”。
  2. 至此如果打开vs,会提示找不到2052目录。2052其实是一个文件夹,里面存放着“BREWAddinsForVS80.dll”。BREWSDKTOOLS111SP06.exe安装完成时,在“c:/Program Files/BREW SDK Tools 1.1.1 SP06/VSAddins/vs80”下只有1033和1041两个文件夹,以及一个BREWAddinsForVS80.dll。打开看,会发现其实都只是存放了BREWAddinsForVS80.dll。只须创建一个2052的文件夹,将BREWAddinsForVS80.dll放入其中,即可。
  3. 到上步位置,在PC上开发,模拟器中运行,已经OK了,为了能够上传至手机调试,还需生成mod文件,在以上步骤中已经能够生成mak文件,为了能够在cmd中使用“nmake  /f  test.mak”,还须在环境变量中添加path的值。找到bin,将她添加到path值中:“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VC98/Bin”或者“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8/SDK/V2.0/Bin”(这两个哪一记不清了,好像任意一个都可以)。

至此,BREW 开发环境搭建完成。

 

 

如果是VC++6.0,和上同样的步骤,打开VC工程时,可能还需要在工具项目目录中添加BREW SDK头文件目录,将它们包含进来:“c:/Program Files/BREW 3.1.5/SDK/INC”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为了在 macOS 上搭建 PHP 开发环境,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行操作: 1. 安装 Homebrew:Homebrew 是 macOS 上一个常用的包管理器。打开终端并输入以下命令安装 Homebrew: ``` /bin/bash -c "$(curl -fsSL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Homebrew/install/HEAD/install.sh)" ``` 2. 安装 PHP:使用 Homebrew 安装 PHP。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 brew install php ``` 3. 配置 PHP:默认情况下,Homebrew 会将 PHP 安装在 `/usr/local/etc/php` 目录下。你可以根据需要行配置更改。 4. 安装一个 Web 服务器:你可以选择安装 Apache 或 Nginx 作为 Web 服务器。下面是安装 Apache 的步骤: - 安装 Apache: ``` brew install httpd ``` - 配置 Apache:编辑 `/usr/local/etc/httpd/httpd.conf` 文件行必要的配置更改,如修改网站根目录等。 - 启动 Apache: ``` sudo apachectl start ``` - 在浏览器中输入 `http://localhost`,如果看到 "It works!" 的页面,则说明 Apache 已经成功安装并运行。 5. 安装数据库:如果你需要使用数据库,可以选择安装 MySQL 或 PostgreSQL。使用以下命令安装 MySQL: ``` brew install mysql ``` - 启动 MySQL: ``` brew services start mysql ``` - 设置 MySQL 根密码: ``` mysql_secure_installation ``` 6. 安装开发工具:你可以选择安装一个集成开发环境(IDE)或文本编辑器,如 Visual Studio Code、PhpStorm、Sublime Text 等。 这样,你的 macOS PHP 开发环境搭建完成了。你可以在配置文件中一步的定制和调整,以适应你的开发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