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1T移动硬盘复制文件速度越来越慢

我用的是希捷1T移动硬盘,正品。复制大量文件时,会出现:刚开始速度很快,可以达到70多M/s,可以是紧提前速度越来越慢,下降到20M/s时基本稳定。记得也有一次竟然下降到了6M/s,简直不可思议。据说这是Win7系统的通病,解决办法如下:

      控制面板-程序-程序和功能-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把最后一项“远程差分压缩”前的对勾去掉,重启电脑。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是一款专门用于恢复意外删除、格式化、损坏或丢失的文件和数据的软件。注册版指的是购买正版软件的用户,他们拥有完整的功能和更好的技术支持。 首先,您需要从希捷官方网站或授权的在线商店购买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注册版。付款后,您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注册码或者下载链接。按照邮件中的指示,下载并安装软件。 安装完成后,您需要运行软件并在激活界面输入您的注册码。点击激活按钮后,软件将会连接到互联网验证您的注册信息。确认您的注册信息正确无误后,激活过程将会完成。此后,您将享有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全部功能。 注册版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具有以下特点: 1. 完整的数据恢复功能:注册版提供完整的数据恢复能力,您可以从意外删除、格式化、损坏或丢失的磁盘中恢复各种类型的文件和数据。 2. 更高的扫描速度:注册版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通常会优化扫描算法,提高扫描速度,节省您的时间。 3. 更好的技术支持:购买注册版后,您将享有更好的技术支持,可以通过希捷官方网站或邮件、电话等方式咨询和寻求帮助。 总之,购买希捷移动硬盘数据恢复工具的注册版,可以让您获得更好的数据恢复体验,更高效地找回您意外丢失的文件和数据,并带来更好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