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杀毒软件的看法

以下全是我个人的看法,真的只是有感而发,可能会很罗嗦,请各位网友文明发言。

虽然90后很年轻化,最小的90后都20了,已经慢慢变成社会生产力的主力军,而且几乎从这里开始几乎人均大学生,都是享受高等教育的人,所以保持文明谦和是中国人应该有风度。

互联网的发展可以说90后是见证过它的发展大潮的,从我的感觉就是,从初中那个时候的诺基亚翻盖的按键机,到高二吧好像,爸妈给我买了人生当中第一部的安卓手机,那个时候安卓系统我用那部是2.3的,那个时候好像小视频好像还没那么火,上了大学后听学姐说,可以用美团叫外卖,因为那个时候从来没用过,然后觉得很神奇,从此感觉互联网是如此厉害,确实也是如此,现在手机上的各种应用简直就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偏离主题:一直到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三年了,感觉人生又到一个分叉路口,特别尴尬的年纪,高不成,低不就,有些同学毕业就是总经理,当然他是本身也是很优秀,很努力的人,他在大一的时候就已经有别人毕业几年的大局观了,他早就想好要在大学期间要做什么了, 这是我真实遇见的事情,人就是有时候觉得明明就是同龄人,为什么他可以如此优秀?

这人啊,并不是见不得不能接受别人比你优秀,而是,在你眼皮底下慢慢变得优秀,一开始还浑然不知,而是毕业过了两三年才发现,差距如此大

)因为,平常工作都是要用电脑,经常捣鼓一些软件啥的,不装杀毒软件有些时候,有些exe一点,就很麻烦,对于杀软

win10自带的那个我是很不喜欢的,所以就安装了吻妻(不是win7,特别流畅,简直是业界良心,别的ghost后桌面全是什么虾米音乐,还有360哦,主页也给我锁死了,杀软都改不了那种,折腾死人)的系统ltsc,俗称老坛酸菜版本,已经移除了这些内容。

win10自带的defender,我个人是不喜欢用的,上面说了,是吻妻的ltsc版本,是没有这个的,暂且不论,

其次是360,每次安装左下角就给我搞出一个什么搜索框啥的,还有动不动就给我弹东西,真的很烦,有些朋友说360你设置好了,也不流氓了,于是我去好好看了一眼设置,好家伙,那一排排看到就烦了,还要我一个一个仔细看它的选项,假如真的设置全了,是否真的能保证它不再弹窗?还有动不动就说我什么浏览器网站很慢,需要它360浏览器能提速多少,多少,还有我有时候要用ie浏览器,每次打开ie就提示我有程序(360)要更改你的主页为360xx.cn(这个网站我记不住) ,还有它安装后给桌面我搞一个软件管家那个图标,真的特别难受,pc用户要下软件,那肯定要去官网才能下载最新的,你那个管家里面的东西能最新的吗?软件全吗?能及时和软件官网保持一致吗?能保证已经是你360官网检测过已经确认是没有任何捆绑的吗?(好像从软件管家,是不是有个什么去捆绑安装,具体我也忘了,现在记忆力很差,从你这里安装还要再去捆绑我怕是炸了哦)你学人家苹果商店?要搞自己生态呢?它唯一的用处对于我来说,无非就是卸载本地已经安装的软件,默认就给我开启加速球,那玩意一点用没有,就算360杀毒能力很强,它已经影响了用户体验,它就是等于一个病毒一样。再者360已经给人造成“全家桶”的印象,反正一提到360我就会为我的pc捏一把汗,也许我的电脑在对着我说,不要啊!主人!360动不动就跳传奇,我总觉得当前互联网的环境就是被一些巨头给搞的乌烟瘴气,有人说不打广告人家不要生存的啊?可以哇,完全可以啊。你安装的时候你程序员默认把最安静的配置设置好,给我安装好不行吗?你的口碑好了,用户自然会支持你,说不定主动会帮你把广告选项勾上呢,还有你卸载360,原本是正常卸载的下一步下一步,最后一个卸载和重新安装最新版互换了位置,这个操作让我窒息。

电脑管家,稍微好一点点。它就不多说,用它的时间不是很长。

再说说这个软件版权吧,国外稍微好用一点的软件一般是有个free版本(或者是30天试用买不买随你),然后可以升级成pro版(花钱),升不升级都随你,也没见别人免费的有那么多广告的。

我深知开发一款软件是多么多么不容易,是人刻苦学习,然后把成果付诸实现的成功,所以我在我能力范围里能支持肯定会支持的(windows系统除外),如果实在买不起正版,也会找一个免费的替代产品将就将就,因为软件开发出来是一回事,生存下来是一回事。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越来越喜欢简洁的东西,已经感觉过爱捣鼓的年纪,毕竟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生活。

用了火绒很长时间了,它确实如官网说的,很安静,个人产品确实也是操作简单,专注防御。

对火绒最大的建议:弄一个类似geek uninstaller 卸载的小巧工具集成进去吧

个人一贯的态度,文明的留言会互动,恶意留言和低素质的留言,不予回复。

火绒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