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中的进程、线程和协程

一般不建议创建多进程,太费资源。

2023-11-28 15:25:18 2181

原创 Java中实现大文本的字符串搜索的几种算法——简单文本搜索、Rabin Karp算法、Knuth-Morris-Pratt、Boyer-Moore、Boyer-Moore-Horspool

Java中实现大文本的字符串搜索的几种算法,简单文本搜索、Rabin Karp算法、Knuth-Morris-Pratt、Boyer-Moore、Boyer-Moore-Horspool

2023-11-22 16:28:18 6342

原创 Java中实现几种搜索算法一二分法、深度优先、广度优先、插值搜索算法

二进制搜索算法、深度优先搜索、插值搜索

2023-11-22 15:48:25 6240

原创 Java 中的桶排序-Bucket Sort

在本文中,我们将深入探讨。我们将从和单元测试我们的解决方案。最后,我们将了解存储桶排序的。

2023-11-17 18:29:56 9147

原创 Java 中的基数排序-Radix Sort

基数排序是一种排序算法,它根据数字的位置对数字进行排序。基本上,它使用数字中数字的位值。与大多数其他排序算法(例如合并排序、插入排序、冒泡排序)不同,它不会比较数字。基数排序使用稳定的排序算法作为子程序对数字进行排序。我们在这里使用了计数排序的变体作为子例程,它使用基数对每个位置的数字进行排序。计数排序是一种稳定的排序算法,在实践中效果很好。基数排序的工作原理是将数字从最低有效数字 (LSD) 排序到最高有效数字 (MSD)。我们还可以实现基数排序来处理来自 MSD 的数字。

2023-11-17 18:23:08 9179

原创 Java中的选择排序-Selection Sort

选择排序以 1 中的元素开头圣的位置一个未排序的数组,并扫描后续元素以**查找最小的元素。**一旦找到,最小的元素就会与 1 中的元素交换圣位置。然后,该算法继续处理 2 中的元素钕定位并扫描后续元素以找到 2 的索引钕最小的元素。找到后,第二小的元素将与 2 中的元素交换钕位置。这个过程一直持续到我们到达 n-1元素,将 n-1 中最小的元素第位置。最后一个元素自动落在 n-1 中迭代,从而对数组进行排序。我们找到最大的元素而不是最小的元素来按降序对数组进行排序。

2023-11-17 18:14:45 9134

原创 Java 中的计数排序-Counting Sort

像 Merge Sort 这样的通用排序算法对输入不做任何假设,因此在最坏的情况下它们无法击败 O(n log n)。相反,计数排序对输入有一个假设,使其成为线性时间排序算法。在本教程中,我们将熟悉计数排序的机制,然后在 Java 中实现它。

2023-11-17 18:06:54 9278

原创 Java 中的 希尔排序-Shell Sort

让我们首先描述 希尔排序算法,以便我们知道我们要实现什么。希尔排序基于 Insertion 排序算法,属于一组非常高效的算法。通常,该算法将原始集合分解为更小的子集,然后使用插入排序对每个子集进行排序。但是,它如何制作子集并不简单。它不会像我们预期的那样选择相邻元素来形成一个子集。相反,shell 排序使用所谓的间隔或间隙来创建子集。例如,如果我们有间隙 I,则意味着一个子集将包含 I 位置相隔的元素。首先,该算法对彼此相距较远的元素进行排序。然后,间隙变小,并比较更接近的元素。

2023-11-17 17:49:17 9113

原创 Java 中的堆排序-Heap Sort

在本教程中,堆排序基于堆数据结构。为了正确理解堆排序,我们将首先深入研究堆及其实现方式。

2023-11-17 17:42:25 9103

原创 Java 中的插入排序-Insertion Sort

在本教程中,我们将讨论插入排序是一种用于对少量项目进行排序的有效算法。这种方法基于纸牌玩家对扑克牌进行排序的方式。我们从空的左手开始,牌放在桌子上。然后,我们一次从桌子上取出一张卡片,并将其插入左手的正确位置。为了找到一张新牌的正确位置,我们将其与手中已经排序的一组牌进行比较,从右到左。让我们从了解伪代码形式的算法步骤开始。

2023-11-17 17:24:24 9148

原创 Java 中的快速排序算法实现-Quick sort

快速排序

2023-11-17 17:15:39 9113

原创 Java 中的合并(归并)排序-Merge Sort

Java中的合并(归并)排序

2023-11-17 17:04:06 9193

原创 Java 中的冒泡排序-Bubble Sort

在这篇简短的文章中,我们将详细探讨冒泡排序算法,重点介绍一个 Java 实现。这是最直接的排序算法之一;核心思想是,如果数组的相邻元素顺序不正确,则不断交换它们,直到集合被排序。当我们迭代数据结构时,小项目会“冒泡”到列表的顶部。因此,该技术被称为气泡排序。由于排序是通过交换执行的,因此我们可以说它执行就地排序。此外,如果两个元素具有相同的值,则生成的数据将保留其顺序,这使其成为稳定的排序。

2023-11-17 16:52:45 9107

原创 F5G 全光网络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

建成后,可实现上网、语音、监控、WIFI6 多种业务统一接入的一纤多业务。可支持 IPV6,在带宽升级后无须改动布线。无源光网络可减少触电危险性,降低消防隐患,“0”功耗维护成本,绿色节能。采用 P2MP 组网可简化机房到宿舍的水平布线,降低施工成本。选用即插即用 ONU,免现场调测。建成后可对 OLT 集中管理,ONU 集中配置。在全光网的建设进程中,光接入是解决终端用户业务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

2023-11-17 15:21:13 9475

原创 蚁剑下载及安装(AntSword-Loader-v4.0.3-win32-x64和antSword-2.1.15)

蚁剑下载安装

2023-11-17 10:59:43 10180 1

CyberChef v10.5.2

CyberChef 是一个简单、直观的 Web 应用程序,用于在 Web 浏览器中执行各种“网络”操作。这些操作包括简单的编码(如 XOR 和 Base64)、更复杂的加密(如 AES、DES 和 Blowfish)、创建二进制和十六进制转储、压缩和解压缩数据、计算哈希和校验和、IPv6 和 X.509 解析、更改字符编码等等。 该工具旨在使技术和非技术分析师能够以复杂的方式操作数据,而无需处理复杂的工具或算法。它是由一位分析师在几年内用 10% 的创新时间构思、设计、构建和逐步改进的。

2023-11-17

antSword-2.1.15和AntSword-Loader-v4.0.3-win32-x64

antSword-2.1.15和AntSword-Loader-v4.0.3-win32-x64

2023-11-17

antSword-Loader-v4.0.3

antSword-Loader

2023-11-17

antSword-2.1.15.zip

antSword-2.1.15.zip

2023-1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