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Net4.0的网站在IE10、IE11出现“__doPostBack未定义”的解决办法

针对.Net4.0的网站在IE10、IE11出现“__doPostBack未定义”的解决办法

2016-06-27

Redis设计原理与实现

本书的目标是以简明易懂的方式讲解 Redis 的内部运行机制,通过阅读本书,你可以了解到 Redis 从数据结构到服务器构造在内的几乎所有知识。 本书基于 Redis 2.6 版本编写,知识点覆盖了该版本绝大部分服务器单机功能。多机功能方面 的内容(比如 replication 、sentinel 和 cluster)将在未来的新版本中加入。 为了保证内容的简洁性,本书会尽量以高抽象层次的角度来观察 Redis ,并将代码的细节留给 读者自己去考究。

2016-06-27

PDF在线预览,类似百度文库

原理将PDF转换为SWF格式。 1、先下载PDF2SWF开源软件(可以百度搜索下载),安装完成后有用到的所有工具。 2、利用pdf2swf.exe将PDF转换为swf文件,再将swf文件合并分页。 3、PDF是中文的还需要下载中文语言包 附件中只是C#代码实现PDF转SWF的完整代码,无PDF2SWF工具与中文语言包下载。

2013-09-21

用C#代码操作WEB.config文件

在项目里经常有动态配置web.config文件的,比如用户自定义文件路径、项目皮肤等,可以给做一个界面让用户自定义配置文件,而不需要专用的开发人员来配置web.config。

2013-09-21

VS2010 皮肤

VS2010美化插件,包含几个皮肤。 使用:下载插件-->安装-->重启VS 在VS的工具栏上就有一个Skin了,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皮肤

2012-04-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