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沿岸踱步

梦中的我一人撑伞两人行:www.yananduobu.top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时间、时间搓、时间取值的处理

比如:今天是2023年7月5日-(2023年6月4日00:00:00时间 ~ 2023年7月4日23:59:59时间)

2023-07-05 15:36:51 87

原创 前端对数据、数组、对象的处理

有个echarts结果展示要求为:需要的渲染的数据是之前已经存在的某几个数组里面的值求和,所以就有了这个多个数组相同下标之和的方法。

2023-06-28 17:35:47 240

原创 前端封装的使用方法

【代码】前端封装的使用方法。

2023-09-08 11:02:47 49

原创 Git常用命令

git 可以创建 4096 长度的文件名,然而在 windows 最多是 260,因为 git 用了旧版本的 windows api,导致出现这种情况。出现这个问题的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实际上是独立的两个仓库,如果一开始用 git clone 拷贝到本地就不存在这个问题。git checkout filename 回退未添加到缓存区的文件,但是对未 track 的文件不生效。有时候会在克隆,拉取项目,推送项目时报这个错,这是因为服务器的 SSl 证书没有经过第三方机构的签署,所以报错。

2023-09-01 16:45:55 82

原创 小程序(uniapp-微信小程序)

直接在manifest.json,点击源码视图:查找:mp-weixin:添加:“optimization”:{ “subPackages”:true }2、分包后每个包的js打包到当前包之下即可。解决分包里的js会打进vendorjs。

2023-08-08 16:45:32 65

原创 前端CSS样式

【代码】前端CSS样式。

2023-07-27 10:24:56 55

原创 element Ui

使用:在el-table组件里面加上组件:v-tableMove 即可。全局添加table左右拖动效果的指令。直接在main.js中全局添加。

2023-07-21 15:07:32 274

原创 Vue中使用vue-count-to(数字滚动累加插件)

vue-count-to实际编译出来的就是个span标签所以我们在给其写样式的时候可以直接用span标签;② 对于Vue3还有个vue3-count-to,但是这个好像用不了,我当时试了,并没有加载出来,而且也没报错,还有待研究。这个也可以实现,这个就类似个组件库,包比较大,还有其他的一些可视化效果(图表、动态换图、边框等等)如果仅仅是实现这个数字滚动的话,还是使用vue-count-to方便一些,按需选择吧!① vue-count-to只能适用 Vue2,并不适用于Vue3;实际滚动的是很流畅的哈;

2023-07-21 15:01:59 753

原创 充满荆棘的React之路

在React中使用useEffect和useState。useeffect的用法是指定一个副效应函数,组件每渲染一次,该函数就自动执行一次。组件首次在网页 DOM 加载后,副效应函数也会执行。useState是react自带的一个hook函数,它的作用是用来声明状态变量。

2023-06-26 19:25:07 35

原创 Markdown语法

你好! 这是你第一次使用 Markdown编辑器 所展示的欢迎页。如果你想学习如何使用Markdown编辑器, 可以仔细阅读这篇文章,了解一下Markdown的基本语法知识。我们对Markdown编辑器进行了一些功能拓展与语法支持,除了标准的Markdown编辑器功能,我们增加了如下几点新功能,帮助你用它写博客:撤销:Ctrl/Command + Z重做:Ctrl/Command + Y加粗:Ctrl/Command + B斜体:Ctrl/Command + I标题:Ctrl/Command + S

2023-06-25 16:18:13 1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