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Report 输出加密PDF文件

一直想把用fastrepor输出的pdf文件加密,这样才能体现pdf文件的优势小巧,高效,安全。我用的4.3版本不支持,在论坛问,用google搜,好歹有点结果。 fastreport在4.5版本后支持pdf加密了。4.5的安装如下:、
1.下载fastreport文件(见附件)
2.关闭delphi .
3.运行fastreport文件中的recompile.exe根据提示选择delphi的版本,teechart的版本(选TeehCharStd),选Recompile all packages,然后点Compile按钮.fastreport根据你的选项重新编译包(bpl)文件。
4.在delphi IDE中选tools->Options->Environment Options->Delphi Options->Library-Win32 在Library path:中输入‘C:\Program Files\FastReports\FastReport 4\Source’和‘C:\Program Files\FastReports\FastReport 4\LibD11’两个目录(根据你自己的fastrport文件目录,自己改的一下,这个是我的fastreport包释放的目录),delphi在编译fastreport程序需要的包、源代码在这两个目录下。
5.选Component->install packages...然后点add按钮把‘C:\Program Files\FastReports\FastReport 4\LibD11’目录中编译好的包安装好(根据你自己的fastrport文件目录,自己改的一下,这个是我的fastreport包释放的目录),就完成了。

如果,想把fastreport的界面汉化,方法如下:
1.删除‘C:\Program Files\FastReports\FastReport 4\LibD11’目录(根据你自己的fastrport文件目录,自己改的一下,这个是我的fastreport包释放的目录)下的,- frxrcClass.dcu
- frxrcDesgn.dcu
- frxrcInsp.dcu
- frxrcExports.dcu
四个文件。
2.在下载的安装包中有个Res目录,里面有Chinese目录,运行里面的mk.bat批处理文件。
3.运行fastreport文件中的recompile.exe根据提示选择delphi的版本,teechart的版本(选TeehCharStd),选Change Language to:Chinese,然后点Compile按钮,完成界面汉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