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的备份策略(每周6增量备份,每周日合成全量备份)

veeam的备份策略(每周6增量备份,每周日合成全量备份)

一,设置备份并发(每次多少个任务,在存储服务器端设置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创建定时任务JOB(这里我们要有几个地方要做思路 1.目前我采用增量备份 ,其中包含增量合成全量 2.备份策略定时执行的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更多选项设置,第一项backup(我选择了增量备份,周日合成。周六执行在最后自动脚本里面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设置项目其他几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然后OK保存就可以了

注意点:执行脚本的第一次,是全量备份,以后自动执行都是增量了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eeam备份软件可以用于备份Oracle数据库的视频文件。Veeam备份软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数据备份和恢复工具,专门设计用于虚拟化环境的数据保护。它可以与Oracle数据库集成,提供全面的备份和恢复功能。 要备份Oracle数据库中的视频文件,首先需要在Veeam备份软件中配置并添加相应的Oracle数据库资源。这可以通过连接到数据库服务器,并提供正确的凭证和连接信息来完成。一旦成功连接到数据库,Veeam备份软件将扫描系统中的所有视频文件,并识别出需要备份的文件。 一旦完成数据库配置,可以选择备份计划和设置备份参数。这些设置将决定备份的时间表、备份的数量和其他备份策略。在配置完成后,可以立即运行备份任务或按计划自动执行备份。此外,还可以设置增量备份和镜像备份,以提高备份效率和恢复速度。 备份过程完成后,Veeam备份软件会生成备份文件,并存储在指定的位置。这些备份文件可以保存在本地存储介质,如硬盘驱动器或存储服务器中。此外,还可以选择将备份文件存储到云存储服务中,以实现更高的数据可用性和容灾能力。 要恢复Oracle数据库中的视频文件,可以使用Veeam备份软件的恢复功能。在恢复过程中,可以选择全量恢复还是部分恢复,根据需求选择所需的视频文件进行恢复。此外,还可以选择目标恢复位置,并按需进行重命名和重新定位。 总的来说,Veeam备份软件是备份Oracle数据库视频文件的一种可靠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它提供了多种备份选项和恢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需求,并保证数据的安全和完整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