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N 无法clean up解决方案

SVN本地更新时,由于一些操作更新中断,如磁盘空间不够、用户取消。又或是由于一些频繁的改动操作,造成了本地文件被锁定的情况。

一般出现这种情况,解决方案是:

1、可以使用SVN clean up来清除锁定。

2、如果不是本目录锁定,系统提示上一层目录锁定,需要到上一层或者根目录中清除。

3、SVN有时也会出现无法clean up的情况。

例:svn执行clean up命令时报错Previous operation has not finished; run 'cleanup' if it was interrupted

1)清空svn的队列 —— 利用sqlite3清理svn wc.db数据库的方法

    (之前出现的问题全是队列问题,用这个方法就可以)

sqlite3地址:https://pan.baidu.com/s/10To40OwFVHdYX_nz9x9eow

  把sqlite3.exe文件放到svn 项目的主目录下,和.svn目录同级下。

  执行  sqlite3 .svn/wc.db "select * from work_queue"  —— 查看队列

  执行  sqlite3 .svn/wc.db "delete from work_queue"    —— 删除队列(查看队列后,若有消息执行删除把队列清空)

  再次查看一次队列,若没有消息即可。然后重新执行一次clean up

2)以下方法是转载的,留着以后出现其他问题时备用

http://blog.csdn.net/coffeecato/article/details/55104311最全Tortoise SVN Clean up失败的解决方法合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