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EagerlyType字段理解

 官方文档介绍:V5.0.4+版本开始一对一关联预载入支持两种方式:JOIN方式(一次查询)和IN方式(两次查询),如果要使用IN方式关联预载入,在关联定义方法中添加。

       这句话的意思是jion方式关联和用in方式关联两种方式,in方式关联可以理解为先查出id,在用查出来的id去in另外一个表,也就是做了两次查询。

       以下例子:当设置setEagerlyType为1时,由于用的是in方式,所以用category.name是查不到关联数据的

    //在goods模型中设置关联模型category
    public function category(){
        return $this->belongsTo('Category', 'goods_category_id', 'id', [], 'LEFT')->setEagerlyType(0);
        //return $this->belongsTo('category','goods_category_id','id');
    }
//goods表关联分类表
$list = $this->model->with(['category'])->where($where)->order($sort, $order)
->paginate($limi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