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名文件替换工具

同名文件替换工具


工作中需要大批量替换文件夹下多个目录中的同名文件,度娘好久,也未找到合适工具,无奈自己写了个工具,功能够自己用了,现发布出来,给有需要的朋友使用。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gSd84O0IDnfA5-vkUDuLw
提取码:7egd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找了很多工具,都无法完成替换文件中的值并保留一部分值 (需要保留的值不定情况) ,所以博主 就写了个小工具分享出来. 本替换的利器,批量文本替换的不二之选,站长必备,挂马网页杀手,支持所有纯ANSI文件,支持GBK/Unicode/UTF8编码的htm、html、asp、java、php等文件,可自定义所支持的文件类型,支持16进制替换,支持单行和多行以及段落替换,支持特征替换和提取,支持正则替换,支持多规则同时替换并可以行导入规则,智能规则排序功能,支持多级目录、大小写匹配、支持备份和恢复,替换速度快。 1.完全绿色安装,单独的可执行文件,操作方便 2.段落文字的批量替换(整段文字的替换) 3.特征字符串之间的批量替换 4.对成对的特征字符串之间的字符提取功能的实现 可以提取批量的符合要求的指定特征字符串之间的 文字例如C程序中的/**/注释 5.提取方式可以选择,分为包括特征字符串和不包 括特征字符串,并且提取的文本可以进行保存 6.支持文件备份并且可以进行文件恢复操作 7.支持所有ANSI字符文本类型 8.快速的批量替换功能 使用示例: 索引方式替换 查找正则:(?<=)(.*)(?=) 替换正则:${0}-测试SEO Find结果: 6、Find:...index .txt 661 GB2312 6、Matched string:测试 Matched Count:6 对应键值替换 查找正则:(?<=)(?(.*))(?=) 替换正则:${title}-测试SEO Find结果: 6、Find:...index .txt 661 GB2312 6、Matched string:测试 Matched Count:6 其中?<= 表示 不包含开始标签, ?=表示不包含结束标签.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