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Server2005没有控制端没法安装,Toad for SQL Server 5.7 Freeware使用,附下载地址

    最近因为笔记本电脑垃圾太多了,就用360给清理了文件垃圾、注册表,结果悲剧了,之前安装的VS2010,突然就变成了VS2008,变就变吧,还可以使用。因为以前的项目都没有在VS上进行从2005到2010的升级,因此还能使用。

可是最近又来了一次,还是360清理后,这次SqlServer2005,管理界面(SSMS)没有了大哭,而且一搜索都是只有SqlServer2005错误控制的那个组件,其他的都没了,最近有个项目一直要写存储过程,哎。然后利用安装ISO文件进行修复,修复不成功,然后重装,提示已经安装了高版本的SqlServer,一查之下有SqlServer2008.原本想的是服务还能使用,只要安装个SSMS管理端即可,结果直接晕倒。修复也不能修,SSMS也不能安装。而且最近时间还比较仅,就想着不然就安装SQLSERVER2008吧,因为手里有个SqlServer2008的备份,一致在SqlServer2005打不开,高版本备份低版本打不开发火。安装个SqlServer2008吧,虽然下载了一个,但是还不敢冒险啊,万一没装成功,vs估计也可能会不能用,完后就在网上找到一个工具叫做Toad for SQL Server 5.7 Freeware,下载了一个感觉功能很强大啊,还可以对存储过程进行调试,恩恩不错,还有对应的oracle等其他数据库的版本。最近就先不安装了,先用Toad吧,感觉还不错,功能还很强大,可以分析优化sql等等。先研究一下感谢Toad.Toad上张图

http://pan.baidu.com/s/1eS1tG9k 下载 for sqlserver Oracle mysql的三个版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