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用STS向gitee上传工程及下载工程

使用工具:

STS:Spring Tools Suite 4,如果没有请到spring.io/tools下载。

码云:gitee.com,请自行注册好用户。

就绪后往下。

STS向码云上传工程

1.gitee中先创建一个仓库,记得其仓库地址;

2.STS中选一个工程,或为便捷起见可创建一个java工程练手;

3.右键点这个工程,选择Team->Share Project;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Use or create repository in parent folder of project”复选框选上,再点击按钮Create Repository,再Finish;

5.视图选择Git模式,在Git Staging窗口中选择java文件,点加号,在Commit Message中写点什么,点“Commit and Push”按钮。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Destination Git Repository中填入已创建的gitee仓库中的URI及用户名密码,点push按钮;

此后上传完成,可以到gitee仓库中点开目录确认。

STS从码云下载工程

1.Import->Git->Projects from Git(with smart import);

2.在"Select Repository Source"中选Clone URI;

3.输入gitee仓库URI,之后一路Next

此后下载完成,可本地路径"C:\Users\【用户名】\git\【Git工程名】"下打开工程确认。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