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库系统概论、设计与应用

详细描述数据库系统。对设计ER模型有充分的讲解。

2012-12-12

SSD8 Practical 答案

ssd8 Practical Quiz 1答案

2012-10-24

Android应用开发揭秘

国内第一本基于Android 2.0的经典著作,5大专业社区联袂推荐,权威性毋庸置疑!本书内容全面,不仅详细讲解了Android框架、Android组件、用户界面开发、游戏开发、数据存储、多媒体开发和网络开发等基础知识,而且还深入阐述了传感器、语音识别、桌面组件开发、Android游戏引擎设计、Android应用优化、OpenGL等高级知识,最重要的是还全面介绍了如何利用原生的C/C++(NDK)和Python、Lua等脚本语言(Android Scripting Environment)来开发Android应用

2012-10-12

实验三:拷贝构造函数与运算符重载

1. 设计一个类SavingsAccount,定义一个静态数据成员记录存款的年利率(rate) 2. 参考附件资料《拷贝构造函数的调用》,创建一个包含double*的类 3. 建立类RationalNumber(分数类),使其具有如下的功能:

2011-12-04

实验二:友元和函数重载

1. 设计一个学生类student,包括学生学号、姓名、成绩;设计一个友元函数,比较某两个学生成绩的高低 2. 创建一个Message类,其构造函数带有一个string类型的默认参数 3. 制定自己的C++编码规范;编制一个程序,度量由用户指定的、严格按照C++编码规范编写的C++源文件的代码规模,分别输出代码行数和注释行数。

2011-12-04

实验一:C++编程入门

1. 编写一个程序,估算所给出n个实数的均值Mean、方差Variance和标准差StdDeviation。 2. 设计一个含有多个菜单项的菜单演示程序,然后再为这些菜单项设计相应的功能。 3. 生成一个Rectangle类(长方形)

2011-12-04

高质量C++编程指南

这是林锐博士在学习,工作中阅历总结的心得,对于软件开发者有着很大帮助

2011-11-13

android开发实用技巧

android开发基本入门资料,学习开发android,搭建环境,开发实例,market发布

2011-11-07

eclipse的使用

是一本eclipse使用的中文教材,熟练使用eclipse。

2011-11-07

《SSD3 面向对象技术UML设计》课件1

提供UML设计方法,并提供uml类图例子,及卡耐基原版作业

2011-10-12

DIV+CSS基本布局

了解页面常用布局结构; 掌握DIV的使用方法; 掌握DIV+CSS布局的基本方法; 熟练编制符合W3C标准的XHTML文档。

2011-06-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