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小学自动生成算术题的软件可打印

小学自动生成算术题的软件可以打印作练习题,很好用。另外可以设定例如10内(或100自己定),可选择加法,减法,加减混合,乘法,除法,乘除混合。可以打印出来当练习。

2013-03-16

小灰狼快递打印9.3(破解)

小灰狼快递打印9.3破解版 打开软件后 您会看到2个压缩包 一个是正版打印软件 另外一个是注册机 ,看到后最好把这两个放到D 盘去 ,以免下次装系统在麻烦,接下来点击鼠标右键解压文件,然后会显示解压的路径您把解压文件的路径换到D盘里面去 点确定,软件解压开后会出现一个文件夹 另外一个注册机压缩包解压后也会出现一个文件夹 然后点进这个文件夹解压出来的文件夹您会看到 这个文件然后在点击进去出现个这个 在点进去 就会出现个这个然后点击获取序列号会出现个这个 然后点确定就会跳出

2012-07-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