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配置防火墙,禁止服务器访问外网

背景:通过配置防火墙,禁止Windows Server2019访问外网,只能访问内网的资源。内网是10开头的IP。原理:主要配置Windows安全中心-防火墙和网络保护-高级设置-出站规则,具体如下。

2024-03-26 14:18:53 250

原创 js获取table中事件触发行的内容

当触发table中的某个格子(含格子内元素)的事件,获取格子所在行的其他格子的内容。

2024-02-23 13:41:06 307

原创 .Net MVC在视图中添加图片,未加载

尝试多种方法,包括直接在项目中添加文件夹并修改图片属性、在Properties中添加Resources、反复修改绝对路径、相对路径,都失败了。最好把含图片的文件夹直接放在wwwroot文件夹中,用相对路径引用即可。不知道为什么,如果不从这里引用,怎么修改路径、属性都不成功。2.在view的cshtml文件中用img标签引用(输入“/”后默认相对路径从wwwroot开始)环境:visual studio2022,.Net6.0,MVC。1.直接把图片文件夹复制到项目的wwwroot文件夹中。

2024-01-11 14:10:01 345

原创 ASP.NET(WebForm) 快捷编辑表格

如想ASP.NET控件GridView中的内容,需在每行增加“编辑”按钮,点击启动该行的编辑,较为不便。使用HTML的Table实现后台添加数据、读取表格内容非常方便。3.在cs文件中添加如下代码(未操作步骤四的,不能编辑)2.在aspx文件的“body”块中添加如下代码。1.新建“web窗体”

2023-12-12 15:41:13 516

原创 C# WinForm DataGridView复制粘贴

2.WinForm自带的函数selectedcells不能区分行列,只是从复制的区域的左上角至右下角逐个顺序编号,需要用复制单元格的总数除以剪切板中记录的行列数,进行运算,以确定在粘贴区域的位置。4.记得把PasteCells()方法中的dataGridView1全部改为您项目中的DataGridView组件的名称。3.粘贴区域随复制方向的不同,记录的单元格的号码也不同,须重新计算,以在不同方向选择单元格区域时保证按顺序粘贴。1.在剪切板中,用\t区分不同的列,用\n却分不同的行。

2023-08-28 18:18:34 1451

原创 C# ASP.NET VS2022安装OpenCv后 无法加载 DLL“OpenCvSharpExtern“

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未解决,最后在项目的“bin\dll\x64”文件夹中中找到“OpenCvSharpExtern.dll”,复制到“C:\windows”,重新生成后再运行OK。在Win10,VS2022的webform项目中使用”工具-NuGet包管理器"添加完。后,使用Mat方法读图、新建图报错如下。

2023-07-19 10:57:25 633 1

原创 C# Winform 工控机 多选下拉框 MultiComboBox

3.重新生成解决方案后,在”Form1.cs[设计]“中拖入MultiComboBox、Button。1.新建“Windows窗体应用(.NET Framework),采用默认设置。2.添加新类,命名为MultiComboBox,在其中添加如下代码。Form1.Designer.cs中自动添加的代码,有时候添加。作为寄几第一个写的较复杂的控件,把整个规程完整的写下来。平台:VS2022,Framework4.8。在Form1.cs中添加如下代码。

2023-06-17 14:45:12 5273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