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葵花卫星8/9的数据说明(最新版)

被誉为卫星中的劳斯莱斯(https://zhuanlan.zhihu.com/p/23025599)的日本静止卫星葵花8/9的数据说明文档。

2019-07-02

2013年最新SCI分区表

2013年SCI最新分区表,对需要写SCI的朋友们非常有用。

2013-12-31

计算机中随机数的产生

大家可能很多次讨论过随机数在计算机中怎样产生的问题,在这篇文章中,我会对这个问题进行更深入的探讨,阐述我对这个问题的理解。

2011-07-20

C++经典错误之already defined in *****.obj解决方法

C++经典错误之already defined in *****.obj解决方法

2010-04-28

SCI期刊杂志分区表.xls

SCI期刊杂志整理分类,包括学科分类、国别、语言、影响因子等信息,对科研人员很有价值。

2009-09-03

数字信号处理教程(程佩清).pdf

多的不说了,数字型号处理的经典教材,属于入门级的。

2008-10-24

解速算题的钥匙.pdf

在做数学题的时候,有 些计算题虽说不是太难,可是计算起来却十分繁琐,要算很长时间才能 算出来。每当这些时候,你恐怕会想,要是自己的脑子能像计算器一样 好使,算得又快又准那该多好呀!告诉你吧,要想使自己算得快、算得 准,这并不难,速算可以帮助你像计算器那样,甚至超过计算器作一些 运算。你可能会说我的脑子笨,恐怕学不会速算。别畏难,速算是有规 律可循的,是有许多方法可找的。 很系统很实用的速算方法,值得看一下,尤其是有孩子在读小学的。

200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