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k 11.4 联合仿真

2692407267@qq.com,更多内容请见http://user.qzone.qq.com/2692407267/  

stk 11.4 exata 6.2联合仿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STK(Systems Tool Kit)是一款用于建模、仿真和分析航天器和卫星运行的软件工具,而Matlab是一种数学计算和数据可视化工具。STK 11.6 Matlab 2018联合仿真配置是指在STK 11.6和Matlab 2018之间进行联合仿真的设置和操作。 通过STK 11.6和Matlab 2018的联合仿真配置,用户可以利用STK的建模和分析能力以及Matlab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来进行更加全面和精确的仿真。在配置过程中,用户可以将STK中建立的场景和航天器模型与Matlab中的数学模型相连接,实现数据的交互和共享。 STK 11.6 Matlab 2018联合仿真配置的步骤如下: 1.首先,用户需要在STK中创建所需的场景、航天器和传感器等模型,并设置相应的运行参数。 2.然后,用户需将所需的数据导入到Matlab中,包括地球的大气、地磁和重力模型等。 3.接下来,在Matlab中,用户可以编写相应的数学模型和算法,用于处理STK中生成的数据以及进行进一步的运算和分析。 4.然后,用户可以利用Matlab中的计算结果将数据传回到STK中,以便在STK的场景中显示和分析。 5.最后,通过不断调整和优化Matlab的数学模型和算法,并与STK中的场景和模型进行联合仿真,用户可以得到更精确和全面的仿真结果。 总的来说,STK 11.6 Matlab 2018联合仿真配置提供了一个强大的工具和平台,使用户可以结合STK的建模和分析能力以及Matlab的计算和数据处理能力,进行更加全面和精确的仿真分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