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找不到Silverlight Unit Test Application 工程选项

 因为工作需要,目前正准备学习一下silverlight程序的测试。通过资料了解,安装完VS2010后,可以创建一个Silverlight单元测试工程(测试相关框架已经封装在silverlight SDK中,所以如果安装过Silverlight 4 SDK的朋友,应该会有)。不过我的VS在安装完毕后,却并没有这个工程选项。

  刚开始以为安装的SDK不正确,所以特地到官网下载专门的silverlight_Toolkit安装包(测试框架被包含在内)。安装完毕后再看,还是没有silverlight的测试工程。

  百度国内基本没有找到有用的资料,大部分已经过时了,于是到国外网站中遛了一下,果然让我找到了解决方法。

  原文地址:

  http://nguyducthuan.com/blogIT/index.php/2010/10/vs-2010-silverlight-unit-test-template-missing/

  原来是安装路径的问题。

  silverlight单元测试模块涉及到的重要文件(以C#语言为例):

  ..\ItemTemplates\ CSharp\..目录下:Silverlight Unit Test Class.zip

  ..\ProjectTemplates\ CSharp\..目录下:Silverlight Unit Test Project.zip

  当然还包含在安装时被放到正确位置的dll。

  我的Visual Studio安装在F盘,可是silverlight单元测试相关文件被放在了

  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

  于是把C盘下itemTemplate目录和ProjectTemplates目录都拷到了(原来的文件夹都为空,所以我直接覆盖原来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10\Templates

  重新打开VS2010,果然在VS Silverlight选项下,发现多了一个选项 silverlight Unit Test Application。

  新建一个测试单元,创建一个简单的测试实例,运行,一切OK。

  

 

  附上silverlight 4和Silverlight 5相关Silverlight_Toolkit包下载地址:

  官网下载地址:

  http://silverlight.codeplex.com/Release/ProjectReleases.aspx?ReleaseId=3606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