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P录制不了脚本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QTP录制不了脚本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问题起因:
在安装QTP后,或者禁用IE浏览器里的一些ActiveX控件后,正常录制QTP事,不能产生相应的录制脚本,脚本内容为空。

 

解决方法一 QTPIE中录制脚本是依靠一个叫BHOManager Class的动态链接库来完成的。当这个控件没有被加载,或者被禁用时,就会出现上述症状。于是,解决方法就很简单了,重新加载,或启用这个控件,一切就OK啦。


具体步骤:
打开IE,在菜单中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进入Internet配置界面。选择[程序]/[管理加载项],查看目前加载的ActiveX的情况。

当看到存在BHOManager Class并且其状态是禁用时,点击启用开启这个功能,并保存后退出即可解决问题。
当 在管理加载项里找不到BHOManger Class这个加载项时,如果你安装了QTP,那么在C:\WINDOWS\system32下会存在一个叫BHOManager.dll的动态链接库, 或者可以直接在计算机里搜索BHOManager.dll,然后查看其路径。加载这个dll,加载方法为:点击[开始]/[运行],输入cmd,然后定位 到dll所在目录,键入regsvr32 BHOManager.dll命令,即可注册此dll。问题解决


解决方法二:QTP目前还不支持IE11,不要轻易的升级你的IE,那样可能导致你的网站不能录制。Win7默认的是IE8,然而QTP11目前只支持IE8

Win7默认IE8,但没有测试是否支持IE8以上版本。所以如果升级了IE的最好降到IE8。


具体步骤:

 在控制面板-程序-卸载-查看已安装的更新里面,如果有ie9或者ie10,ie11,点击右键卸载,卸载完后会弹出一个框,点击立即重启即可。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