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大学时代(晚上溜达听好妹妹乐队不说再见有感)

说起后大学时代,很久之前就有动笔的打算,然拖延癌晚期,拖到现在才慢慢码字。

拖了好久,思路乱了。连载(一)
  1. 胖gay:此gay非真gay。朴实的大脑袋下,有这一课处女座gay般细致的内心,说他傲娇吧,有三分,说他逗逼吧,有三分,说他很正经吧,有一分,剩下那三分暂且不表。而我最“憎恨”的就是那剩下的三分。
  2. 小兄弟:B有着一股浓浓的武侠玄幻屌丝气质,思维天马行空,在看小说上跟博主的品味七七八八。想了好久,博主只记得B经常说我不吃肉…….还有,一句哎呀我去的口头禅,如魔音洗耳的碎碎念。B的爱好跟隔壁宿舍貌似很搭,人不在必然去了隔壁…….总之,他没有A那么鲜明的特色,不过确实个交流起来很有趣的小伙儿。
  3. Wifi淘宝大神:博主对他的认识要从开学那天说起,博主那天拉肚子…….666666…………开学报到那天一直在跑厕所,然后,厕所旁马路牙子上有一个黑色的人影喊了一声“辰辰”,卧槽,博主当时在来回跑厕所,竟然完美的忽视了。走了很远才回头那么一瞥,发现此人像极了传说中的wifi淘宝大神。他属于明显的居家过日子好男人,各种手艺活儿都会。重点是各种破解校园网,各种淘宝攻略红包。
  4. 局座:寝室中唯一的党员,有着极高的思想造诣,谈马原毛概思溜得飞起,凭着极高的思想觉悟,在宿舍经常对A和B进行各种思想教育,事无巨细,一般训完了会给大家买东西吃哈哈。D也是寝室唯一一个可以天天跟女朋友一起吃饭唠嗑八卦的人。
  5. 舍长:寝室里最默默无闻的舍长。一天大概只说几句话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