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SH解决密钥匹配且有权限的Permission denied (publickey).

SSH 连接尝试使用了一些无效的用户名,比如 "demo", "git", "dmdba", "hadoop", "bigdata", "flink", "tomcat"。如果你仍然无法解决问题,你可能需要联系远程主机的管理员或技术支持团队,以获取更进一步的帮助和调试。文件中,并且私钥文件的权限也正确设置,但仍然无法连接,那么可能有一些其他问题导致了连接失败。你的私钥文件可能具有不正确的权限。你的私钥可能与远程主机上的公钥不匹配。确保你的公钥文件的格式正确,并且每个公钥都以正确的格式添加到远程主机的。

2024-04-17 18:06:56 559 1

原创 shell脚本设定开机自启动

shell脚本设定系统级和用户级开机自启动

2022-11-10 18:16:56 2825 1

原创 Linux在sudo/root下获取用户名或者用户路径

Linux在sudo/root下获取用户名或者用户路径的方法

2022-11-10 17:21:23 784

原创 AD原理图引脚被黄色矩形覆盖,如何调整层次关系

在画原理图的时候,如果引脚被黄色矩形覆盖住,遮挡住了,如何调整它们的层级关系?执行 Edit /move / set to back,再点击黄色矩形,就能够看到矩形到了下层。

2021-12-26 12:25:54 6374 5

原创 立创元件导入AD集成库的方法

1.点击数据手册中的立即使用2.分别下载原理图和PCB文件,修改好名字3.AD中打开这两个文件,分别点击【设计】,生成原理图库和PCB库4.打开集成库文件,将生成的原理图库和PCB库拖入到集成库工程5.最后一步,在集成库工程名字上右键,生成集成库。此方法能将多个原理图库和PCB库生成到指定集成库中。如果集成库工程目录下移除了某原理图库和PCB库,再次生成集成库时该元件也会被移除。可以建立我们自己的原理图库和PCB库,将元件的原理图库和PCB库复制进去,再用这一..

2021-12-26 11:55:30 73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